痞子之前提過,對口的日本同事,S君,是個很好相處的人,所以感情一直不錯,每次去東京出差的時候,都會約出來吃個飯。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於是約在新宿西口碰面。碰面之後,他一直問我想吃啥,說要招待我去吃。(不過我比較想去銀座歌舞伎町那...,但是又講不出口啊)

其實我是比較想去那種,很便宜又有特色的日本料理店,但是無奈中午又吃過大漁旗了,所以就吃點其它的好了。

兩人往東口那邊,邊聊天邊逛過去,走到了伊勢單百貨,痞子還不忘記下B2去幫痞嫂看有沒有「交響情人夢」的主題咖啡廳(當然是沒有)...

亂晃了一下,還在想說要吃好吃的義大利菜,還是日式料理的時候,看到了這間小串燒店,痞子覺得還蠻新鮮的,就決定了吧!



這店真的很小,就是這樣一條而已...



到日本餐廳裡面,一定事先點飲料。S君說,沖繩黑糖梅酒很不錯,所以我也跟他一樣囉!旁邊是奉送的小菜...



沙拉,S君說日本人很少吃燙青菜、炒青菜,所以基本的纖維質,都是從生菜沙拉裡面獲得的...



串燒組合,最左邊是雞肉團,再來是烤雞皮,里肌肉,培根以及不知道啥勞子的烤豬肉。另外其實還有點另一個碳烤組合,但是好像忘記縮圖了,各位就想像一下吧。

日本人食量其實都很小,S君吃了這樣,就一副飽了的樣子(痞子心中還在想,吃完這前菜了,那主菜怎麼點好呢? XD)。痞子也不好意思再點,所以吃完後,S君決定往下一間店再聊天。



於是,後來就往痞子的飯店方向前進,到了位於南口的Lumine百貨的5樓,"La Maison"。

如上圖所示,這是間很溫馨的咖啡廳,其實比較像自己的狗窩多一點。不僅有對面的位置,也有很多並肩而坐的位置,我看是很適合剛剛出去約會的情侶們吧,整餐飯面對面的,總是有點尷尬,妳說是吧?





↑菜單,痞子真的覺得,這間店另一個成功的地方就是,菜單都做得很漂亮,不只是拍的好,連排版都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讓本來只想喝杯咖啡的痞子,也開始想吃個甜點了。



上面的菜單,左半邊是「一月份的水果塔」:焦糖牛奶巧克力慕斯水果塔。右上角是一月份的甜點組合,加上飲料才¥1150。

右下角是介紹一月份的茶,蘋果奶茶,單點¥600。(小字寫著有OOXX的功效...)看在他這麼養生,點甜點組合又有優惠,所以痞子就點這個囉!



↑後面的,就是各個水果塔的照片,單點¥600多起跳,加飲料的set也是¥1000左右唷!



↑各式各樣的餐點,店家用了漂亮的塑膠相框來裝著,視覺上真的是很舒服的感覺。



↑草莓塔...看了也很好吃的樣子啊!!!



↑塑膠相框的另一面...



↑上茶囉~~~



↑ 甜點上來囉,右上角是草莓可麗餅,下方是香草冰淇淋,左上角是香蕉慕斯...味道都很香,也不會過甜,很適合我這怕甜的人...

下次你要是也在新宿西口逛街,逛到累了,想吃的甜點的時候,不要忘了上Lumine百貨5F的La Maison唷!

http://www.la-maison.jp/



↑下樓的時候,經過了這個專櫃,S君大叫,痞子,這就是我跟你說過,我最愛的日本服飾品牌...(痞子想說,下次一定要來好好研究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