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到底為什麼,相聚的時間這麼短,又要離開我了呢? 我真的很想跟你們在一起的,為什麼要離我而去的,我真的千百個不願意啊。
Please stay...我的寶貝...你...為什麼要被那些壞人抓走呢??? 為什麼.... 停不住的淚水,在我臉頰上滑過... 而我,只有強忍著心中的痛,在這邊打字,回憶你們...



就這樣,一千六就一去不回了...我要我的小朋友啊啊啊啊啊...不過話說回來,這支照相機的角度還取的不錯,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屁股斜四十五度..........

前陣子,新聞不是說,固定式測速照相,都全面取消了嗎? 怎麼還會有這種罰單??? 難道又上線了嗎? 通過國家標準局的檢驗了嗎? 我要抗議啦~~~~

ps. 不是要鼓勵超速,只是,確認一下是不是可以不用罰而已... 本日為了哀悼我的小朋友離家出走,所以貼上對岸的MP3宣傳照... http://www.teclast.com/zhuanti/m30/model.html 

痞子短評: MM是還OK啦,只是不怎麼自然,顯得有點矯情做作,mp3的正面總是朝著鏡頭。 應該要更自然一點,比如,mp3不小心就掉到乳溝去,被夾住,顯示這有多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