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本來約了大家去南崁的這間殺肉場,但是由於颱風來搗亂,所以沒去成。

昨天由於剛好要送老爸去機場,想說順便到南崁一趟,順便為大家報導一下狀況。
但是天不從人願,痞嫂大概怕我每次都以殺肉為藉口,出去趴趴走。所以為了表示清白,我還是又飛車回台北,接了老婆後,再回頭往南崁前進。

路上call了上次的德義法大軍,沒想到這兩個人也可以馬上到(我真的懷疑他們是住在殺肉場的,或是那句名言:「我不在殺肉場,就在往殺肉場的路上」),所以殺肉軍團又再次進出南崁了這間,且看痞子慢慢報導…

本次呢,由於是我「主殺」,所以實在沒有手可以拍照,就用文字報導吧。

這間肉場呢,車種頗多,歐系車不少,跟國產車是一半一半的比例,除了有五台punto,(1.2 CVT x2, 1.2 MT x2, 1.6MT x1)之外,還有一台Alfa 75 2.0 TS, 164(引擎種類未明)等等。德系車方面,除了殺肉場的常客, VW passat之外,還有少見的Golf III兩台,一台是撞爛的紅色,看的出來改蠻多的,另一台是放著放到爛的三代1.8 AT,除了尾門有鏽之外,車身狀況都蠻好的(引擎狀況未知),老闆說,15k帶回家!

另外,還有幾台saab 900,新舊款都有,而且有一台才剛剛被拖進來;另外,少見的車還有Toyota supra(70系)、四代Accord coupe等等…

我這次主要是去殺前雨刷馬達,不過還是看到了一堆小零件,不殺可惜,以下就是我的戰利品,價格也可以提供各位參考。

前雨刷馬達 $800, 要是要連雨刷連桿的話,整組就要1500。(順便也拆了兩隻雨刷臂)
右邊後視鏡,$700,小貴…
車頂天線整組,$200,這倒是還OK。
後雨刷馬達,$1000,本來想說便宜的話就拆回家當備品,這種價錢實在是買不下手.
原本還殺了那台1.6手排的中傳座,但是老闆娘說不單賣,要留給人家改手排的人一起買(這種車誰還跟你自改手啊)…

本日消費$1700,殺至1500。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間的老闆娘大概是MC不順,外加老公被拍自衛光碟,所以口氣很差,東西也沒有上次大溪那間便宜,所以…

交通方式:
南崁交流道下,過了長榮那棟建築後,直走往台茂方向。過了之後,遇到長榮路右轉,過了鐵軌之後,往左看就看到囉。



Tag: 殺肉 零件 地點 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