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昨天走出公司,總機小姐笑淫淫的跟我說,痞子,你好久沒來囉~ (舌頭還舔了一下嘴角...)

(還原事情現場)

小姐其實說的是,我好久沒來領網路購物的包裹了(也是,我最近真的很乖說),她很想我,舔嘴角是因為她剛好吃下一口餅乾,有餅乾屑在嘴角...



本日主角... (照片是nikon coolpix s600所拍攝,實在不太習慣這個成色,看來近拍我還是偏愛panasonic的感覺)



↑ 好大陸的標籤啊... 本機賣點之一,卡爾蔡司光學鏡頭的手機,很想快點開箱看看,到底跟Cyber shot差別在哪? 跟之前的Samsung G808又差別在哪? 

(某位敗家好友說,買東西這種爽度,大概跟做愛差不多,就是在買了之後,走回家的路上,以及開箱的那一剎那而已...)



↑ 承襲以上的理論,已經解開第一件小外套的扣子了...



↑ 襯衫也...  附上的東西也不少,右上角是耳機的線控以及高硬度保護貼一張,左上角耳機...



↑ 解開下半身... (盒子的下半部啦) 東西非常之多...



↑ 下盒的左上角,就是頗為小巧的充電器。痞子已經超久沒用Nokia了,不知道Nokia的充電器已經做成這麼小啦...這樣在插插座的時候,實在很方便。



↑ Nokia N系列似乎都有的 AV out的訊號線,超誇張,誰要用手機放在電視上看啦...浪費浪費...



↑ 下盒右方,除了一些小本的說明冊之外,就是這一盒... 我本來以為是點小贈品之類的...



↑ 打開,看到這個厚度,就蓋起來了...



↑ 這是上次那隻HTC Tyntn II的說明書,這讓人一點都沒有翻閱的動力... 



↑ 漫長的過程,終於拿出來了(看來我已經高潮了?)... 看到十字紐左邊的icon,明眼人就知道,這是Symbian S系列的OS (S60是也) 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正面這一圈按鍵,綠色的通話鍵啦,紅色的掛斷鍵還有兩個快速鍵,很容易按錯,上下左右不好按...



↑ 既然都高潮了,轉頭就睡吧~ (喂!) 側面,原來兩邊各有一個立體聲的喇叭



↑ 另一個側邊,最左方就是我說的立體聲喇叭,黑色那個就是AV out的socket,最右邊是記憶卡插槽



↑ 將將~ 驗明正身, N95 搭載Carl Zeiss Optics,5百萬像素,有閃光燈(不是補光燈)



↑ 正面對自己的鏡頭,居然也有補光燈...



↑ 下方是吊飾孔,USB插槽,充電口



↑ N95是滑蓋式的設計...



↑波浪型的按鍵,適合喜歡凹凸有致曲線的朋友



↑ 另一個賣點就是,往另一個方向推,就會出現音樂面板...



↑ 近看一張...這設計感覺不錯,不過有時候很帥氣的蓋上滑蓋掛電話的時候,會用力過頭,把這一部分給露出來...



↑背面是香檳金的,不過我不太愛,這顏色有點OJS的味道...



↑ 準備裝SIM卡囉~



↑ 第一次開機中...



↑ Nokia N95內建wifi/BT/GPS接收器,GPS圖資則是搭配papago R12... 

其他心得,改日再續...

本日促進經濟成長指數 : NTD$17900

爽快指數: 五分鐘以內

Google tag: Nokia N95 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