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呢,有時候壓力大,一定要紓壓一下。解壓的方式,人人不同。有人喜歡去鬆一下(按摩啦,三溫暖啦),有人喜歡去運動,像痞子喜歡打球,我相信也不是單純的揮灑汗水而已,而是旁邊會有MM加油...(我幹嘛自掘墳墓)

結果那天一出門,居然踢到一個紙盒...



我想,這大概是某位好心的神,獎賞我賣掉Nokia N95的後果吧~ 隱隱約約記得,在夢中,那位大神,給了我一支Nokia 8800,我說,那不是我的,又給了我一支Vertu,雖然價值不菲,我還是說,那個不是我的...



結果,居然最後給了我這個神祕的黑色金字塔! 內盒也是鏡面的塑膠盒做成的...



開箱的感覺真的很爽,就是爽這一刻而已... 一打開就看到HTC Touch Diamond躺在那,旁邊兩隻耳機在那當點綴...害我以為拿到大神特別版,是藍芽無線耳機版本... XD



包裝的方式很別致,說明書那些的都擺在盒蓋的地方,尤其要讚揚的是,說明書很薄,哈哈哈 (甚麼讚揚,對啦,我就是沒有RTFM的消費者,怎樣)



打開後你會發現,做夢還是做夢,因為耳機是有線的... 底層的變壓器跟電池躺的很漂亮(這是甚麼形容詞)...



很有型的充電器,跟外盒也很搭,這次真的要稱讚HTC了,難得連充電器都有考慮到造型,不再是醜醜的了...



充電器的正面,也是鏡面處理,正點!征服痞子這個外貌協會長期會員~



連USB線,都是鏡面處理過的,過癮!



電池也好看! (失心瘋的痞子)



正面真的很漂亮,保護貼還沒上...



賣點之一就是Diamond的背面是做類似鑽石的多角度切割處理... 就是不規則的切面...很有型!



不過,純黑的顏色,搭上多角度的造型,真的很難拍... 



但是好看歸好看,我發現這個材質完全不行,超容易沾指紋,而且拿3M魔布還擦不掉...這個絕對是一大敗筆啊~

目前還沒有使用心得,因為還在充電...不過試玩了一下HTC touch FLO之後,發現好像有進步唷,越來越像iphone了... 雖然明知這台跟iphone 3G絕對沒拼,不過看在熟悉的Windows mobile 6介面上... let's wait and see!!!

Google tag: HTC Touch Diamond 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