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付費使用者兼一個半資深的IT人,真的覺得,光是從你們決定所謂要升級後台的動作加上結果來看,你們真的離"撿角"(台語)不遠了啦。


第一,所謂要升級後台而造成的停機,that's fine,但是你有沒有想過backup plan? 有沒有想過機器上線後,突然而來的流量會造成更大的負擔? 要是有考慮過之後,我想絕對不會是今天這個狀況的.


第二,你所謂的升級後台,純粹是你們自己管理方便? 還是真的為了使用者著想? 所謂的business justification為何? 我不相信有甚麼動作是,之前的後台沒辦法用小幅度修改達成,一定要用這種程度升級才能達成的。這樣的大動作升級,一定不只程式升級而已,我看連後端的資料庫都一定有更改,看我現在右半邊的東西,亂成一團,沒一個能用,就知道了。決策部門不能因為IT部門隨便的虎弄一下,就答應這種程度的變化,決策部門沒有一點sense,失敗二


第三,居然連URL都要換了,你說有搭配的轉址程式? 但是一來,轉址程式不穩(如同上面第一條),二來有的人的文章是寫死在其他地方的(如funp之類的),這種轉址程式對這個scenario是完全沒用的。撿角三。


第四,使用者我非常不爽,我下一次還會不會續約? 你等著看吧。無名小站正妹多,流量大;到Yahoo Blog寫,搞不好還有機會當每周的XX摩人...留在你這幹嘛!?


第五,一堆bug,難道要我給你bug list and repro steps嗎? 拿著SPEC在測試的測試工程師,會比我們測到的範圍少嗎?

PIXNET自己等著看吧,使用者會告訴你他們的決定的。馬的

不要跟我說甚麼,他們也辛苦了這種屁話...更不要跟我說,因為人手不足或是甚麼的,那是無知小卒才會講的,我們鄉民是不會鳥這種東西的。This is real world! This is what we call BUS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