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周六下午在加班的時候,上次那位迷世小書僮又來電話了,問我在哪,說剛好又有台波子968在我附近,叫我幫他去看看。



這次看的這台,是1993的黑色,一樣是Tiptronic的變速箱,內裝是很詭異的黑色配上深咖啡色的雙色內裝,外觀的話是搭上911的17"圈,加上降得低低的Bilstein 套裝避震。

尋了尋外觀,勉強還OK,就是有重新烤漆過,但是不太費工的等級,大概是15000等級的烤漆水準...右前葉子板還看得橘皮組織。

車身應該是OK,轉速也穩。

這次又到了verify車主的時候。有趣的是,車主說,他都喜歡DIY搞車,比如定零件啦,小維修的等等。他說過最有趣的經驗是,他上次搞升降機的時候,居然發現Porsche 968的電動窗馬達,居然是跟Nissan Cefiro A33的一模一樣!!! (這個就不知道去哪問了,哈)

Overall來說,這台車算是車況OK,狀況也還不錯的。就是冷氣不太冷,不知道是不是這種車的宿命呢?

現在只有一個疑問,968 Tiptronic,撥到手動的時候,只有從2檔起步? 是正常的嗎?

小書僮似乎又愛上這台了...欲知詳情如何? 我也想知道咧....



最近上班停好車之後,  都會經過這台Fiat Barchetta,看起來停在路邊一陣子了,烤漆退色,前後保桿破裂,不過卻搭上了OZ Super legara的大圈,以及有降了車身,看起來像是有被好好照顧過的感覺...



尤其還改了尾管,還有硬頂,真的是不錯的料ㄟ...說實話,我很想夾紙條在他車上,問她要不要讓我照顧這台車.... (車窗上都是立可白的痕跡,超可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