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同事坐小黃去吃飯,發現了一位很耍寶的運將先生...

P1220675.JPG

痞子是一開始,坐在前座,看到司機先生弄了台PDA在中控台,本來以為是GPS用,沒想到仔細一看,厲害了,居然是用mobile Office的Excel在記帳咧。

訪談了一下之後,發現司機大哥是在用Excel記帳之後,就可以很方便的計算當月油錢啦,載客量,載客里程數等等,果真是厲害的OJS啊。

大概是痞子的讚美讓他覺得很開心,他居然開始介紹車上的一些小玩意,比如GPS啦,手機啦,數位電視啦...還有...

P1220674.JPG

沒錯,車用卡拉OK系統...司機大哥一直叫我唱,但是無奈我等等還要翹班去KTV,啊,不是,是我根本不會唱你的歌啊...

P1220673.JPG

這是甚麼年代的歌啊,司機大哥,你饒了我好不好啊~~~你自己唱就好了~~~

ps.司機大哥真的很high,最後還會要全車人掌聲鼓勵鼓勵...

其實,3C產品也沒這麼困難,對吧? 多了點小驚喜,生活也會更豐富唷~~~

 

延伸閱讀:

搞不懂怎麼會有這麼假掰的茶店: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我上輩子一定是隻松鼠... (便宜的幫寶適尿布)

只錯一個字,但是很離譜的徵人啟事(是徵AV男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