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點按讚加入痞子543 Facebook粉絲團,以便獲得各式最新資訊!

<---痞子五四三推薦必看--->:
汽車相關: Performance 543: 痞子試車誌 |痞子543車類文章相關精選集 | Wagon總報導 | Volkwagen in Taiwan | 車庫人生Audi版 | 小氣養車專題報導| 愛車貼圖接力活動
3C相關: News And New Info (NANI) | 隨手攝影集 | 鍵盤中的帝王開箱
旅行: 旅行文章總覽 | 沖繩/okinawa/琉球租車自助行 | 義大利自助旅行 | 東京糜爛對策 | 東京隨拍生活 | one night in 北京
其他: 職場亂談 | 不負責五四三日記

SNC00225.jpg

最近工作很忙,很久沒有更新,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痞子的小淫龜的近況...(大概只有我這麼想吧?)

其實沒啥大進展,因為車子蠻穩定的,二來我也還在磨合期,還沒啥心得可寫...

SNC00207.jpg

不過那天YJ來找我的時候,順便拿了上面這罐好東西(Meguiars Metal Polysh)給我...嘿嘿,就是傳說中的拋光膏啦,不管是輪圈還是排氣管,都可以處理的漂漂亮亮的啦...

SNC00222.jpg 

照片上可以看到,後輪前方到前門之前,有一塊東西...

SNC00307.jpg

就是這一塊髒兮兮的東西,不講你不知道,這是New Beetle的改裝逸品,ABT出品的側裙(因為金龜這車好像根本不需要一般的側裙)。本來應該是亮晶晶的,但是因為沒有好好保養,所以是這種霧霧的顏色...

SNC00308.jpg 

還好痞子擁有經過加藤鷹特訓的黃金右手,外加這罐拋光膏,隨便處理一下,天啊,居然可以當鏡子了,連我的臉都必須打馬賽克了,連地上的狗屎都一清二楚啊!!! (害我拋光的時候躲個半天)

這東西真的蠻不錯的,不管是金屬製品,如輪圈,改裝排氣管,到鍍鉻的小配件,都可以使用唷! 一罐才三百多,推薦啦!

SNC00208.jpg 

當天YJ也順便給我一張DVW之前聚會發的貼紙,真是感謝啦!

 

本日Bonus: VW與美女系列(I)

vwbabes27.jpg

那台金龜車好像眼睛在笑的樣子 XD

rado.jpg

老Corrado也有春天的啦

moreyellowbytaphotograpmy4.jpg

d1.jpg

上面這兩張都很有水準,而上面的這台黑色老龜,也改得很棒,用了舊款porsche的輪圈,車身高度更是低到一個不行! 正點!

classic_beetle_cranking_with_stocki.jpg

接下來是套圖時間... 

classic_beetle_cranking_with_sto-3.jpg

 

classic_beetle_cranking_with_sto-2.jpg

classic_beetle_cranking_with_sto-1.jpg

 Bra_vvzb88.jpg

有人會問,這最後一張根VW有啥關係? 一定有的...請大家注意看MM胸部....旁邊的座椅,這是GOLF GTi的座椅啊 XD

筆電好康<br>應用展價崩

創作者介紹

毒舌痞子的五四三日記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D@YUN
  • 好個黃金右手,看來D槽的訓練不是練假的
  • 那當然,加藤老師的訓練不是蓋的~~~ XD

    毒舌痞子543 於 2009/05/19 18:02 回覆

  • huge
  • 哇,這車看起來真是龜得相當不錯呀..
    很久之前看過政大檀柏強都塞得進去
    頭頂離車頂少說還有二十公分
    讓我也對這台車很心動
  • Huge, 你也可以考慮來龜一下啊,我可以提供你技術支援唷! 這車內部空間不小,你也可以的啦~

    毒舌痞子543 於 2009/05/19 18:03 回覆

  • YJ
  • 會不會拋太亮了一點
    真讚阿!!!
    拋我的鋁圈外框可是搞得我累得要死還沒有很好的效果
  • 我猜是因為那整塊是白鐵材質的原因,因為我拋我的鋁圈外框也效果不好,即使加藤鷹出手,我看也是一樣... 看來鋁圈還是要給專家整理才行~~~

    毒舌痞子543 於 2009/05/19 18:05 回覆

  • tpr2
  • MM的胸部不是剛剛好深v溝+大w奶嗎?
    正港vw啦!
  • haha, 感謝你幫我解決多年的疑惑,這就是為什麼我愛VW的原因吧? XD

    毒舌痞子543 於 2009/05/19 18:05 回覆

  • CORK
  • 我只看到被雙手遮住的奶
    哈...
  • 娛樂輝
  • 加藤老師並不是訓練打蠟的好せんせ吧
    學錯絕技了喔~~
  • 老師教的,可以自行應用在各個層面啊~~~~~~~ 比如打懷舊電玩,"高橋名人"的時候 XD

    毒舌痞子543 於 2009/06/04 12:48 回覆

  • big frog
  • 請問您的Beetle 後行李箱六角鎖總承 在哪裡修的?
  • 新店 中興路 隆鑫

    毒舌痞子543 於 2010/11/10 09: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