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的時候。家裡在新生南路,台大運動場對面做點小吃的生意。

沒事的我,總是在星期三的下午騎單車亂晃。小學三年級的我,剛好看到新生南路上,正要開一間紅色底,黃色M的店...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賣噹噹叔叔。

當時其實家境也不是很好,但是爸媽總是在星期六下午,帶著我去麥當勞吃一個cheese burger,一份小薯,外加一杯草莓奶昔。我還記得很清楚,當時要價108元,而且不是套餐價。20幾年前的100元,是可以讓一家人吃還不錯的一餐了,但是老媽為了讓她兒子開心,還是照樣帶著我去吃。

IMG_0145.JPG 

那天去東京出差前,我好不容易有時間,跟老媽吃了餐午餐。

問了問她想吃甚麼。媽說,吃你想吃的吧。

我一時興起,說,小時候都是你帶我吃麥當勞,今天換我帶你吃吧?

媽開心地笑著,一直說,好啊好啊,我也好久沒吃炸雞了,我還要一個漢堡,中間是夾魚的。

看著她吃的津津有味,心裡也暖暖的。

人啊,真的是開始做父母,才知道父母的心情啊。

 

媽,愛你唷。

 

ps. 後來麥當勞傳出炸油不合規定的新聞,害我內疚好久,真是OOXX的甚麼爛公司。油一桶才多少錢,這也要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