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又到了2010年同學快畢業的時候了,這代表了痞子又進入了如火如荼的面試地獄...

就從2005年以來的經驗來說,這通常是又痛苦又歡樂的過程,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至於記者朋友,歡迎拿去做文章,但是記得要幫本站打廣告啦 XD

 

同學A的英文自我介紹: "I was 23 years old" (我是在跟鬼魂interview嗎?)

 

請同學B寫程式,同學B說,我對pointer不熟耶,因為我覺得不太重要... (你是覺得拉介面比較重要就是了)

 

請同學C用英文自我介紹,他說,不要啦,萬一用英文自我介紹以後,全程都要英文自我介紹,這樣你也沒準備,不好吧?  (清大的就敢嗆面試官我就是了!? 找死啊!?)

 

痞子當然不爽了,於是繼續逼同學C用英文自我介紹,他說,還是不用啦,反正其他人也都是用背的,考這沒意義吧? (意義是沙小?你還要順便嗆其他人就是了? 以後不要在業界被我遇到...)

 

考同學D程式,才看完題目,他有點不屑的說,這個google就有了,不用寫了吧? (那你的薪水也用google找就好了,不用我來發了)

 

 

 

真的很想砍人啦!!! 你們這些死草莓,哪裡來的自信啊!?

 

延伸閱讀:

面試,的確就是聯誼!

面試,原來就跟一夜情一樣

面試,就跟聯誼一樣虛無飄邈!

[RM]真的被七年級搞死...

最近看到的天才自傳...

面試妙問答~~~

搞不清楚 之 世界不是繞著你轉的!小草莓!

這...還要人教嗎?

好像不是這樣的吧?

甚麼跟甚麼的對話

 

本日Bonus track: http://blog.xuite.net/netmeccc/mj3/34097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