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就如同之前宣告的一樣,開始要進入Interview地獄了...先記錄一下這幾天精彩的過程,免得我忘記了...

(I) 你到底要怎麼兜?

這幾天interview了一個人,他說他之前在H*C當programmer,結果因為每天都要加班到12點,因為在桃園上班,所以平日住桃園,只有周末可以回台北,但是在台北女友周末都要上班,"兜不起來",所以做了兩個月就辭職了...

這個兜不起來實在太令人玩味了,到底好好的,兩個人要怎麼兜呢? 使用方法應該如下:

留意:"我花了大錢,居然跟陳老師兜不起來,只好讓她走人"

膏國滑老師: "我不用兜起來啊,我都督督好的!"

 

(II) What should I say?

請一位大學剛畢業的同學,自我介紹一下。

他開始說,我生於XX,是一個小康家庭,家中有父母親還有一位兄長。從小在父母的健全教育下成長,所以養成我....

我把他打住,我說,同學,不用念自傳,我這邊看的到。你就自我介紹就好。

這位同學說,"啊我不念的話,那我要講啥?"

我也很想知道,啊你不去做點不用大腦的工作的話,那你要做啥?

 

各位同學,尤其是要面試的同學,請多少要準備一下自我介紹好嗎? 不過不要問我要講啥,我不想回想起這段讓我爆血管的對話...

 

延伸閱讀:

面試,的確就是聯誼!

面試,原來就跟一夜情一樣

面試,就跟聯誼一樣虛無飄邈!

[RM]真的被七年級搞死...

最近看到的天才自傳...

面試妙問答~~~

搞不清楚 之 世界不是繞著你轉的!小草莓!

這...還要人教嗎?

好像不是這樣的吧?

甚麼跟甚麼的對話

江山代有人才出... 2010面試首發

本日Bonus track: http://tinyurl.com/2b59gr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