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老天還是派了一堆使者來磨練我的心智,加強我的EQ...

(I) 意義是三小

   痞子:你想成為怎樣的人?

   小草莓: 我想成為有意義的人,但是意義還沒找到

   (這就是傳說中的意義是三小嗎? 同學,艋舺有沒有去電影院看啊!?)

 

(II) 男人的浪漫

   痞子: 你認為你的缺點是啥?

   小草莓: 我太浪漫了...

   (這就是傳說中男人的浪漫嗎??????)

 

(III) 誠實為上策

   痞子: 你過去最後悔的事情是啥?

   小草莓: 沒有耶

   痞子: come on,怎麼可能沒有 (來回僵持了兩分鐘)

   小草莓: 好啦,告訴你也可以啦,我墮過兩次胎.......

   (雖然說面試要誠實,但是這個我不想知道啊............................... )

 

(IV) 好一段程式

   痞子: (我要求面試的同學寫一段跟array有關的code)

   結果小草莓在黑板上寫了以下的code:

   array a [15];

   從a的第1個到第15個

         if a[i] 等於 b[j]

              xxxxx

         else

              檢查是否為零

    (好一段中文code,雖然說要你寫pseudo code,但是你寫中文,就真的很尷尬了,是愛台灣的證明嗎?)

 

延伸閱讀:

面試,的確就是聯誼!

面試,原來就跟一夜情一樣

面試,就跟聯誼一樣虛無飄邈!

[RM]真的被七年級搞死...

最近看到的天才自傳...

面試妙問答~~~

搞不清楚 之 世界不是繞著你轉的!小草莓!

這...還要人教嗎?

好像不是這樣的吧?

甚麼跟甚麼的對話

江山代有人才出... 2010面試首發

2010 interview地獄祭典 (I)

 

本日Bonus track: http://tinyurl.com/28mcrfg (隋棠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