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聽到的廣告詞中,我最喜歡兩句話。

第一句話是,『嗯~~~不讓你睡』 每次我開會開到一半,看到有人打盹,想要叫人家發言的時候,最常用的就是這句...

第二句話就是,『蚊子咬到小塊代誌,襪子咬到,大。代。誌。唷!』

其實就一個上班族男性來說,每天穿著襪子的時間,至少要超過八小時,被襪子"咬到"小腿的經驗,我想大家都有過。那種痛癢的感覺,一天工作下來,即使回到家,休息到睡覺前,可能都還不會散去。更別說有些人,是對鬆緊帶過敏的!

P1080730.JPG

IMG_1267.JPG 

這次來日本旅行,也是需要長時間專著襪子(沒有人會想要在12度的天氣還穿涼鞋一整天的吧!

P1080732.JPG

這次拿到的是"無痕肌棉襪",主要訴求是零壓力舒壓織法,讓襪口束感輕盈,不緊繃,長時間穿著,也不會產生襪口勒痕,特別適合年長者、糖尿病患者、血液循環不良者或是鬆緊帶過敏的人穿。

P1080734.JPG

穿襪子的當下,正在吃飯的小可也要過來湊熱鬧。剛穿上去的第一個感覺是,超好穿上的,跟以往過去的經驗實在不同。

P1080735.JPG

襪口的質感也很好,不會有任何粗糙的感覺,也不會讓人有刮刮得感覺。這時候是早上九點,準備出門趴趴走了,痞子的小腿會不會出大代誌呢!? 請看後續分曉...

P1090033.JPG

中午十二點,準備要吃飯囉,這時候已經從池袋玩到新宿了,還沒有痕跡唷!!! 襪口的感覺還是很舒服,沒有緊繃的感覺。

P1090034.JPG

2pm在澀谷。三花棉襪搭配上Dunk Lo,不愧是自由行的好夥伴

P1090015.JPG

下午四點,原宿的小巷內。一堆日本妹一直看著我,該不會是英姿挺拔的外表吸引了他們吧? (明明就是在街頭拉起褲腳,又拍照的動作很奇怪 XD) 從九點穿到四點了,一樣很舒適,沒有任何痕跡! 而且這襪子的材質是出乎意料的好穿,又柔軟,真的令我很意外!

P1090054.JPG

看到了嗎?這是下午五點多的表參道,三花無痕肌棉襪陪我走了八小時,一樣這麼舒服的啦。

IMG_1361.JPG

到了飯店,晚上九點了,終於可以脫下襪子拍給大家看,而不會被誤會成是怪阿伯了... 東京街頭闖蕩了12小時,中間都沒脫下來過,果真一點痕跡都沒有,果然這種大代誌,還是要靠三花才行的啦!!!

穿了一天心得的是,襪子這種東西,要是不注意的話,幾乎不太會知道好與壞的差別,一般只會在乎襪口會不會很容易鬆? 會不會忍容易破? 不過穿了這個之後,發現通風性非常好,幾乎沒流甚麼腳汗,也不會像之前那樣的腳臭了(不知道跟東京寒冷的天氣有沒關係? 還是先天我根本就應該生活在東京呢???)。而襪口的勒痕,完全都沒有出現,真的是很舒服的襪子。這又令我想到,求學時有位同學,對鬆緊帶過敏,幾乎沒有可以穿的襪子,整天都看他在抓來抓去,真的很辛苦,搞不好穿了這個就會解決問題了?

平常穿了一整天的襪子,回到家最舒服的就是脫下襪子的那一刻,有種被解放整個人輕鬆下來的感覺。今天穿了一整天的三花無痕襪有穿和沒穿一樣舒服。

其實仔細想想也對,沒有勒痕,代表的小腿的血液循環比較通暢,也難怪即使穿了一天會這麼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