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的六塊腹肌,"細胞"的原聲帶,秘書合身又緊繃的襯衫,高中畢業舞會後的激情,還有離婚後的謝安真,共通點在哪? 沒錯,就是都回不去了。

讓我不禁回想到,高中畢業舞會的那個晚上。

身為國標舞社的成員,妳參與了畢業舞會的開舞。我坐在新北樓噴水池旁,靜靜的看著妳跳舞。開完舞後,妳香汗淋漓地向我走過來。年輕又有彈性的肌膚上,反射著少女才有的光澤,當然,衣服也因為汗水而接近透明的狀態,我不自覺地盯著妳胸前看。

『看甚麼!?』妳打斷了一個高中男生的意淫過程。

結果妳拉著我的手,說這邊太吵,不適合講話,領著我上去了四樓的教室。外面的音樂砰砰作響,草蜢的忘情森巴舞,Paula Abdul的舞曲輪番上陣,妳抱著我,就靜靜地這樣度過兩首歌的時間。

誰知道這時候,妳居然說,痞子,妳的臉...怎麼這麼油光,好好笑!

 

女兒的咳嗽聲,把我打回2011年的今天。

 

扯遠了,中年男子就是這樣...。

(以上純屬故事效果)

那除了回不去的之外,輕熟男有甚麼東西有甚麼是不會走的?

我想想。。。

大概是前女友的糾纏、小三的勾引、爆奶秘書的邀約、油光的臉龐、渾圓的肚子以及青春痘。

沒錯,撇開其他的不說,熟男到了而立之年,仍然逃不掉青春痘的襲擊。

其實熟男如痞子這種年紀,真的算是蠻辛苦的。上班壓力大,所以要吃下午茶/消夜紓壓;偏偏所謂的下午茶、消夜,幾乎都是油炸品,或是高油高鹽的食物;而晚睡的習慣,並不能改變早起的事實,睡眠時間實在嚴重不足。這些種種的不良習慣,都造成了皮膚不好,出油以及常常冒痘子的狀態...

P1130492.JPG
↑ 寫blog寫了十年,居然還要露臉,真的是害羞啊,看我嬌羞抿嘴的表情就知道了

說實話,臉油油或是冒痘子,不是件大事,但是熟男有時候要上台報告,或是見重要人物或是客戶的時候,內心實在很忐忑又很不好意思...

P1130495.JPG

這次剛好巴黎萊雅(L'OREAL PARis)提供了兩樣產品給痞子試用,剛好就是專為男仕肌膚設計,要解決青春痘以及油亮肌膚的問題,這麼屌的產品,堪稱市售最強男仕抗痘保養品~~~ 且看痞子幫您介紹一下...

P1130493.JPG

總是對3C產品開箱的痞子,這次開美妝用品,真的有點新奇~~~

P1130496.JPG

這隻就是傳說中,男人的戰痘寶物:巴黎萊雅 爽淨控油 藥用戰痘筆。

P1130521.JPG

很有趣的設計,前面有個鋼珠,擦在臉上,冰冰涼涼的,也會把抗痘的精華液帶出,感覺很像是臉部用的立可白(喂!)。

P1130500.JPG
↑ 真的有在用喔,不像某知名部落客說,她那些都是示意圖啦~~~

精華液內有市售濃度最高的水楊酸2%,有效殺菌抗痘,另外還有雙效祛黑因子及 積雪草精華, 能有效淡化暗沉的痘疤斑點及 撫平痘疤凹洞,看了就知道,痞子屬於油性肌膚,而且不常保養啦~~~

使用過的感覺則是,真的很清涼,很舒服,不像使用過的抗痘產品,有的會成肌膚的緊繃感,而使用在痘痘部位上呢,可淡化斑點痘疤、坑洞痘疤,效果也真是不錯,而且痘痘部位,有時候會有點刺痛感,會有點不適,但是擦了之後,的確舒緩不少。而精華液的質地,感覺非常的清爽,也不會有那種廉價的香味,用在上班族的臉上,完全就是一個絕配。

P1130502.JPG

看了盒子上的說明,原來還可以預防青春痘生成啊,看來愛吃油炸物的痞子可以不用這麼擔心痘痘產生囉!

簡單來說,功效就是:

§ 立即收乾痘痘
 
§ 淡化暗沉痘疤斑點
 
§ 撫平痘疤凹洞
 
§ 預防痘痘生成

P1130504.JPG

這次試用的另一個產品是: 巴黎萊雅 爽淨控油 全面戰痘 保濕乳液。別的不說,這個產品的設計、配色就很抓住我目光,一整個舒服。

P1130506.JPG

看了盒子上的八大問題+痘疤,嘖嘖嘖,真的好像人人都該買一個。

P1130511.JPG

這是給你洗臉完後用的臉用乳液。

P1130514.JPG

推開之後,可以看到,完全不油膩,也完全不緊繃,擦在臉上面,完全沒有負擔。洗完臉之後,用過上面的藥用戰痘筆之後,就可以用乳液了。這個乳液主打的效果就是控油,抗痘,淡痘疤。

這個產品同樣讓很少在用臉部產品的痞子驚艷。通常痞子只在冬天非常乾燥的時候,會想到擦臉部乳液。不過這次的控油乳液呢,讓我大大改觀,因為擦上去之後,不會有任何油膩感,也沒有任何緊繃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清爽的質感,最重要的是,它真的抑制了油脂的生成。而且痞子親身試驗了五天,每天早上都擦完才出們,即使到了下午,臉部都不像之前那樣會油光閃閃的,真的是控油控的恰到好處啊!!!

 

總而言之,男性上班族呢,需要的就是快速、有效、有質感、不緊繃的臉部產品,我們不喜歡繁複又耗時的過程,所以巴黎萊雅的這兩款產品,搭配起來真的是天衣無縫的搭啊,在此跟大家推薦,而且,這個牌子又是大牌子,品管、用料都有一定規範,真的值得信賴啦。

 

至於,我跟國標舞女王後來怎樣了? 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