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316121_bc_01.jpg

第一次覺得,某一本書講得真是對... 就是上面這本...

原因就是因為...

 

汪小菲這人... 居然為了...

bigS1.jpg

↑這個人

____~6.jpg

↑捨棄這個人???

bigS.jpg

你的眼沒花,為了↑這個人...   

_6691~1.JPG

捨棄這個人? (我居然在想的是,那個鍵盤還不賴,另外,腳從我螢幕上放下來!!!)

 

果然書上寫的都對!!! 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 請跟我有一樣疑慮的朋友,跟我一樣深刻的反省!!!

____~1.JPG

反省啊!!!

____~2.jpg

自省啊!!!

____~3.JPG

難過啊~~~

呂婉柔~1.JPG

為什麼我想得跟有錢人就不一樣?

____~5.jpg

為蝦密!?

____~4.jpg

誰來告訴我!?  

 

 

經過一個午餐時間的深思熟慮,痞子終於想出來大S除了臉比較大之外,勝出的另一個主因: 那就是精湛的演技!!! 沒錯,就是大S那種,不管演任何角色,結果看起來都一樣,那種精湛的演技!!! (樂勝)

小菲兄,我終於懂了你了!!!

 

本日Bonus track: 完整版的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寫真下載: http://ookkk.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07.html

 

 


我都這麼認真寫文了,你也說個讚咩! Tell your friend you like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