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men

那天在FB粉絲團,留了這篇留言,結果造成大迴響。

這位大哥,我有好好停在斑馬線前讓行人先過,但你也將心比心一點,不用這樣擺臭臉,還故意走很慢這樣吧。

我自己過馬路的時候,有車讓我,我都會點頭然後快速通過,這樣互相體諒一下不是也很好?

其實以一個資深鄉民的想法來說,大概會有以下慣用句出現:

1. 社會病了...

2. 跡歪天龍人!

3. 撞死他!

 

撇開鄉民想法不講,我覺得現代人壓力大,也造成大家都只顧著自己,都沒想到他人的感受,除了過馬路,例子真的不少,從上過新聞的不讓救護車,小到機車亂停人行道,讓推嬰兒推車、輪椅幾乎過不了等等,真的還蠻常見的。

不過真的有時候,也要到經歷過,才知道別人不方便吧,雖然我沒機車,但沒小孩之前,也完全不知道原來機車停的歪歪斜斜的,推嬰兒推車的時候,會完全過不了;又或者不知道晚上,推著推車跟汽車會車的時候,小孩的眼睛會被照的很痛苦...

 

總之,有空的時候,多幫其他人想想吧!

 

ps. 文首的照片是日本109 men百貨,幫科學小飛俠所做的window promotion..

 

延伸閱讀: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小孩該玩iPad/iPhone/手機/平板/電腦嗎?)

我真的不是變態大叔

陪伴我們D槽的人,也在度過生命中的低潮...

只有更強,沒有最強! (好爸爸再度升級)

直擊!獸父利用女兒把日本妹!

這就叫做父女連心嘛!?

 

筆電好康<br>應用展價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