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20140307_006

還記得不知道是將太的壽司還是哪本漫畫講過,做吃的這一行,每一份餐點都要很小心。因為這可能是你每天捏的200個壽司中的其中一個,或是做的100碗牛肉麵其中之一,但是對於顧客來說,那一份可能就是一切。

就拿這間烏龍麵店來說好了,這間店其實本來是我老婆跟女兒的愛店,這兩人動不動就會去那邊來個小約會。痞子我沒啥機會試過,直到昨天,一家三口會合了,就決定來這間店吃飯。點了烏龍麵,媽呀,真的是災難一場,只是一碗牛肉烏龍麵,怎麼可以油成這個樣子,再來,麵煮的過硬,湯頭又超死鹹,這不是災難的話,那我沒有第二句話可以形容了。而吃過好幾次的老婆也表示,今天的真的很不OK,跟以往都不一樣。

所以其實我只吃了一碗這個烏龍麵,但是以後是不能可能再踏進去了。。。 題外話,名店的穩定性,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點啊! (至於是哪一間店,就甭問了吧 :P)

 

延伸閱讀:

[搞不懂系列 21] 天龍國天龍社區最愛的擔仔麵 - 台南財神擔仔麵

[搞不懂系列 19]小巷內居然也有這麼道地的日本料理 燈燈庵

[搞不懂系列7] 怎麼有這麼敢賺的咖啡店啊 我家"阿妹"很喜歡去~

台北富邦馬拉松有感

[搞不懂系列5] 搞不懂怎麼有這麼假掰的鵝肉店 樂朋小館 Bristo Le Pont (高雄橋邊鵝肉台北分店)

古都洛陽的傳統早餐: 牛肉湯(泡饃)

Lunchbox Laboratory 大人氣的漢堡實驗室 (但也是個大地雷)

[碎念] 其實教小孩這檔事...

 

 

筆電好康<br>應用展價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