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安室奈美惠在隔了17年之後,又重唱了sweet 19 blue,直到前幾天,痞子才知道,原來五月天在隔了15年之後,又重拍了"擁抱"這首歌的MV。

其實在1999年的時候,跟很多人一樣,痞子就愛上了五月天的歌。他們的歌,陪著我考預官、寫論文、當兵、進公司,當然,我知道大家想聽的,也經過了分手、聯誼、喝酒夜、在野外賞星星的晚上、交往、再分手、交往、再分手(以下輪迴20次),交往、訂婚、拍婚紗、結婚、蜜月........ 

在這15年間,唱了擁抱這首歌不下500次吧? 但還是很喜歡這首歌。

15年前,我是個鄉民。

15年後,我還是個鄉民,只是有寫東西,有人會看,也有人很愛看,也有人覺得很度爛。

 

15年前,我有很多想法,我想幫助很多人,但是無法實現。

15年後,我還是有很多想法,還是想幫助很多人,但是我現在知道了,有意義的事情就該去做,即使渺小,但是總有一天會變化。

 

15年前,我很天真。

15年後,我一樣天真。但是我知道,盡力做,不要太在乎其他人的看法,畢竟你無法讓所有人都開心。

 

總之,感謝五月天過去15年的陪伴,下一個十五年會怎樣? 我跟大家一樣很好奇,走著瞧吧!

 

痞子 2014/6/23,看到女兒穿白紗走紅毯有感而發。

 

後來發了篇FB動態是

"看著女兒穿白紗走紅毯,乾,我都鼻酸了,要忍住啊啊啊!

路人:那位花童的爸爸有事嗎?"

 

延伸閱讀:

父母其實真的難為...

全民加入辯論社的日子到了!

災難一場的烏龍麵名店

婚宴、夜店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場所...

13年有成,邁向第14年。痞子543日記生日快樂。

五六年級生心中永遠的英雄. MacGyver不死,只是...

這輩子一定不能錯過的事?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小孩該玩iPad/iPhone/手機/平板/電腦嗎?)

[道歉啟事] 陳妍希,痞子錯怪你了

 

筆電好康<br>應用展價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