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痞子今天移動到了距離北京市區,一個小時車程的這個度假中心。
雖然是被招待的,雖然是很高檔的度假村,不過相信我,這一點都不爽,開會的行程超緊湊,幾乎沒時間休息,大量的中英日文夾雜,常常都忘了自己在哪裡...



這就是稻香湖,不過,是個人工造的湖,看起來就很假。周邊又很荒涼,晚上不僅沒地方去,更是無聊到了極點。



所以主辦單位安排了保齡球,讓大家來玩耍... (此時也是晚上八九點了)

大陸的東西,實在是很像十年前的台北,連保齡球館的tricks都一樣,這飯店內的球館說,只要分數尾數是八的消費者都有獎品...(而且規則一樣,最後一球不得為零)

結果我居然好死不死,拿到一個獎品...



甚麼? SOD?大陸同胞真是貼心啊,知道我愛看SOD的片子(SOD乃日本某A片出版社),還特別送我這個。不過盒子上的字真是奇怪,一下大寶,一下SOD,一下又蜜的,真是讓人confusing...(正面看了半天,還是不懂這是甚麼東西)



底部的字樣也很KUSO啊...

ps.原來這個是臉部乳液,我實在不敢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