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00070

深夜酒吧,女兒的老師系列,終於來到這一天。痞子在結束假期前,又來到了這間店,一進入店內,雖然燈光不亮,一眼還是看的出來老吳就坐在店內的吧檯前。雖然說不上來,但是從背影就覺得這人正在垂頭喪氣(該不會是體力不濟被嫌棄了吧?

我先點了杯比利時啤酒做為今天的開場。

老吳也直白的切入重點了。

"你知道嗎? 前陣子我覺得,這樣實在不好,想要跟老師分手,我提了之後,沒想到她異常的冷靜,出乎我的驚訝"。

"老師就跟我提議,反正都要分手了,反正我們也很enjoy sex,那就來個分手炮吧,她也要找個女學生來好好服侍我,當作我們這幾個月來快樂的最終記憶"

"想說她這麼明理,我怎麼可以拒絕呢,當然就去囉"

"到了旅館,女老師穿了一套銀行女職員的制服,那胸部之繃,套裝之合身,真的讓我直流口水"

 

"老師開口了: 怎麼樣,你喜歡嗎? 你老婆不就是銀行員,你想回去她身邊? 那我這樣你愛嗎?"

"女老師也立刻把我撲倒,開始大戰"

"不過我也注意到浴室還有人在洗澡,女老師不給我喘息的機會,說,等等學生妹就出來服務你了,不要急"

"之後就立刻把頭埋向我下面 ......"

"一陣吞吐之後,老師騎到我的身上,我手抓著她的OO,閉上眼睛享受"

"這時候,我聽到浴室門打開的聲音,也聽到了女學生尖叫、手機掉到地上的聲音"

 

 

 

 

"天啊,被女老師要來服務我的女學生,居然是我女兒!!!" 

"我看到老師嘴角那邪惡的笑意,心裡想著,女人的復仇,通常是有夠凶狠啊!!!"

 

總之,女兒的老師系列就在這苦痛的結局中結束了,最後,我們決定用麥卡倫 Macallan 1851 Inspiration做為今天的主題酒,這支Macallan 1851呢,剛入口是開心的果乾香味,多重堆疊的口感搭配雪莉桶獨有的香氣,但是結束時卻是以亂七八糟的後味作為ENDING,大概跟老吳的遭遇很像吧? 雖然我實在不敢問,回到家後要怎麼收場就是了... 深夜酒吧系列,敬請期待下一連載: 總殘的秘書室。

 

 

 

延伸閱讀:

深夜酒吧 (I) 女兒的老師

 

深夜酒吧(II) 女兒的老師(續

 

深夜酒吧 (III) 女兒的老師 (後篇) (Whisky/威士忌)

深夜酒吧 (IV) 女兒的老師 (完) (Whisky/威士忌)

記者的話都是大便(2)-醫院掛美女圖!白衣天使變身兔女郎

記者的話跟大便一樣: 公路女騎士乳溝街景照

[花惹發]李宗瑞系列DVD第三季,正式問世!Justin Lee DVD released!

五個拙劣觀點&醜陋的事實: 從曾政承 到 TPA 到 電競產業

誰可以告訴我,這個不叫做A錢的話,應該叫做啥? (自然人憑證)

 

拖稿已久,女兒的老師系列,完結篇,參上!

Posted by 毒舌痞子的543日記 on 2015年5月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