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Auris

每次一有新車上市,就會有好事的吃瓜群眾,要痞子發表一下毒舌評論。我求你們了,不要每次都這樣,每次都害我講一堆得罪廠商的話,車廠也都氣到不找我業配了... 我現在超級黑的啦~~~都是你們啦... (上面是本日主角 Toyota Auris 

DM

不過話雖如此,只要是粉絲問的,我們都會隨心情高興盡力來回答。今天的主角,就是Toyota把最新的 Auris 選在大鵬灣舉辦發表會,邀請了各個汽車達人、車手、專家前往(你看我有多嘿,根本不能吃黑巧克力的那種黑了)。 

ps.這位粉絲,你可以回去好好研讀中文一下嗎?

toyota Auris1

這 Toyota Auris 產品線屬於 掀背車 (Hatchback) ,尺寸也跟 Mazda 3 五門掀背相仿

mazda3

其實從側面看,你也分不太出來這是馬三還是Alfa Romeo Giulietta了啦 (被踢飛

簡介一下Auris的性能諸元, 2.0 NA 171ps/20.9公斤米 配上CVT變速箱,被所有網路媒體據說很厲害的TNGA模組化底盤... 每家媒體都捧上了天,這底盤方面我沒試過,就先不評論,等到拿到車再做評論。 不過就一台2018年亮相的車,171ps還要配上CVT,我也不知道說甚麼好,還是拿到車再毒舌就好。不過光看這樣的規格,這樣的外型,這樣被吹捧,我看熱銷是一定的事情。

而我這次主要想說說,安全配備。雖然配備的Toyota Safety Sense 2不是完整頂配,但是該有的主動式、被動式安全配備都有了,氣囊也夠多,外加上進口的剛性,最貴的售價也只要92萬。看來很適合小家庭使用。

最後最後我只有一件事要說,那就是,這樣的安全配備,還是進口車,最貴也才賣92萬,那你之前70萬還沒啥安全配備的 Altis ,是賣心酸的嗎? 差價20萬,一個國產,一個進口,還有差了一堆安全配備,難道車內那一堆DVD影音配備就是價差主因嗎? 

(幹,寫完我又黑了)

 

不過Auris只要一市售,看來台灣遍地都會是紅色三倍速版本了: 紅色長角三倍速? 紅色彗星夏亞專用的Toyota Auris (Char Aznable X Toyota)

 

ps. 還是要感謝Mazda跟Skoda,沒有Mazda/Skoda這樣刺激車市,消費者也不會理解到原來八九十萬可以買到這樣水準的車,Toyota也不會進這等好料,果然還是要競爭才有進步啊,不然數十年如一日只能用幸福作為標準配備的賣車,實在是很糟糕啊(又掃射到某牌)

 

延伸閱讀:

BMW M5 (F90) 發表了,我的夢想拼圖也完成了一半

讀者請求: 請推薦買了之後十年都不會後悔的掀背車 (Top 5 picks for a hatchback)

回應鄉民的呼喊: 2018 Mazda 6 Wagon 汽油版低價搶市場 Skyactiv-G (Atenza)

Mazda 6 Wagon旅行車正式發表,誠意售價 138.9萬

Ford Mondeo Wagon進來了,售價139萬,又有人要我發表意見...

Subaru Levorg 台灣上市了! 但是有人叫我要發表一下心得...

Toyota Sienta 發表了,又有人要我發表意見...

福斯正式引進七代目,售價正式破百萬!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MK7 

賀!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MK7完售!(那mazda 6 wagon/mondeo wagon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ace543 toyota Auris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