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52

大鵬灣要收了,這大概是最近的台灣車界大新聞.臉書動態牆上,大概又是一片哀悼,什麼台灣賽車界之死啦,不勝唏噓啊,又感嘆自己在那邊的回憶啦.當然大鵬灣是台灣第一個夠水準的賽道,通過FIA認證不說,連我的手錶都有它的存在.大鵬灣帶給我們很多回憶,比如車手在賽道上玩碰碰車車手為了能跟館長挑戰,下車互相練習搏擊0-4加速直接撞牆等等.不管怎麼說,都是一片輝煌的歷史.即使下課,也是一個回憶,不管好或不好.

DSC_1683

真要說我對大鵬灣的回憶嘛,就是...每次去試車,要是遇到夏天,黑鮪魚真的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至於大鵬灣無法經營? 很簡單嘛,收入不夠支出咩,到底有多少人熱血到把車弄到屏東去練車? 我相信有一些,但是可以一兩個月就搞這麼一趟的,我想應該沒幾人.那買票進場的觀眾就更不用多說了,人數無法持續,當然沒辦法支持營運,所以結果就變成了收工,大家繼續感慨,愛在街頭開快車的又有藉口了,直到下一個賽車場倒閉這樣.

妹子也是,為什麼總是遇上壞男人?戀情總是沒有好下場?因為總是喜歡渣男,所以結束上一段慘痛戀情之後,又開始跟渣男談下一段戀情.(我這麼直接,可能無法轉型變成兩性作家了)

歷史其實就是不斷的輪迴,不是嗎.

 

延伸閱讀

一眠大一寸 之 BMW G21 三系列旅行車發表

目前為止最超值的刁鑽M Power? BMW M2 Conquest Edition (F87)

大預測: Suzuki Jimny終於抵台,搶車熱潮之後...

讀者請求: 又要挖坑要我建議第五代森林人怎麼買 (Subaru Forester/eyesight)

回應鄉民的呼喊: 據說是馬三殺手的 Toyota Auris 登台?

回應鄉民的呼喊: 據說是馬三殺手的 Toyota Auris 登台? 

落地改! 最新 Suzuki Jimny 日本開改了! (改裝範例)

讀者請求: 請推薦買了之後十年都不會後悔的掀背車 (Top 5 picks for a hatchback)

讀者請求: 遺珠之憾:請推薦買了之後十年都不會後悔的掀背車 (Top 5 picks for a hatchback)

Data talks: 聽說鋼炮魂回來過的 Suzuki Swift S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