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最近這Ford Focus ST Wagon 手排旅行車接單引進的事情,根本瘋狂洗版.原因無他,就是一堆鄉民總是會喊“出手排我就買”,“出旅行車我就買”,結果現在可好了,全部都到位了,鄉民接下來就要求痞子給個看法了(又來挖坑給我跳了

跟這相比 Ford Mondeo Wagon進來了,售價139萬,又有人要我發表意見... 似乎有點相似,又好像只有87%像

這一代的 Ford Focus ST Wagon 其實挺到位的,因為動力其實就是上一代的Focus RS那顆2.3引擎,出力來到280ps,配上六速手排,電子式LSD,一堆電子配備,又是旅行車,怎麼說都好啊

188

(不過說到外型,這就見仁見智了,車頭有殺,但是C柱以後的線條很多人說受不了...

好了,現在回過頭來看,188W買這台福特的旅行車,是否划算? c/p值怎樣? 其實不要問我,問你自己,會買,就是划算,不會買的話,再划算都沒用不是嗎?

而188W能買的車還真不算少,大方向就是 ,一樣的前,買大一點牌子的話,動力就會差;買小牌子,動力會好,就看你能否接受囉.

Focus產品力一向不錯,操控不會令人失望,改裝也很多可以改,可靠度就...我不知道,我沒擁有過這一代的Focus,也一直是Golf 的最大對手,所以你心中的那個坎要是過得去,就買吧!反正只要湊滿五台就成行啦!

 

 

延伸閱讀

Ford Mondeo Wagon進來了,售價139萬,又有人要我發表意見...

回應鄉民的呼喊: 據說是馬三殺手的 Toyota Auris 登台?

回應鄉民的呼喊: 2018 Mazda 6 Wagon 汽油版低價搶市場 Skyactiv-G (Atenza)

Toyota Sienta 發表了,又有人要我發表意見...

Subaru Levorg 台灣上市了! 但是有人叫我要發表一下心得...

賀!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MK7完售!(那mazda 6 wagon/mondeo wagon呢) 福斯正式引進七代目,售價正式破百萬!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MK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