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網路上兩個特產,鍵盤專家跟酸民特別多.而Ford Taiwan呢,可以說是被鍵盤車手呼弄最多次的車廠無誤.

出手排我就買!(tierra/focus都出了)

Mondeo進碗公我就買! (進了,結果...)(延伸閱讀:Ford Mondeo Wagon進來了,售價139萬,又有人要我發表意見...

Focus進ST我就買 !(結果大滯銷)

Focus拖曳臂是什麼鬼,給我多連桿我就買!(所以Ford進了一個ST line Lommel賽道特化版,大家可以等著看)

 

撇開Ford Taiwan策略如何不談,但是這個Lommel版本真的挺有誠意的,就不說多連桿了,估計也沒啥人知道開起來分別在哪,但是那個LED尾燈,你要是自己去裝就要快兩萬了,更別說原廠配了比較好的煞車,比較好的避震器,有預算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不過話說92萬這個數字有點趣味啊)

話說,也多虧有Ford這個車廠,引進了可以說是與國外同步接軌的版本,讓大家也可以體會比較原汁原味的感覺,不會像某些廠商,總是進一些奇怪的中國風版本的車...我不能多說了,等等又得罪廠商了........

 

 

延伸閱讀

回應鄉民的呼喊:188萬的手排Ford旅行車? Focus ST Wagon

回應鄉民的呼喊: 據說是馬三殺手的 Toyota Auris 登台?

回應鄉民的呼喊: 2018 Mazda 6 Wagon 汽油版低價搶市場 Skyactiv-G (Atenza)

Toyota Sienta 發表了,又有人要我發表意見...

Subaru Levorg 台灣上市了! 但是有人叫我要發表一下心得...

賀!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MK7完售!(那mazda 6 wagon/mondeo wagon呢) 

福斯正式引進七代目,售價正式破百萬!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MK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