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6Mm0NZ

最近從日本亞馬遜 (Amazon JP) 入手了這個 Trusco工具箱,型號是T-320-OD,320是代表尺寸,數字越大當然越大,最後兩碼是顏色代碼,我買的是軍綠色(OD是橄欖色 Oliver Drab).其實本來是想要裝露營的工具的,但是一收到,看到這麼細緻的烤漆,還是日本製的,真的是捨不得摧殘使用啊! 一樣從日本Amazon買,然後交由 Buy and ship 轉運服務送回.

/tmp/phpxuteln

大家都知道,在野外,需要很多工具,對吧 (來源: Tomomi Morisaki  

/tmp/phpINqkUh

拆封,我家的小搗蛋一定要來參一腳拍照.盒子上大大地寫著 Made in Japan,開心.

/tmp/phpIlNWMD

還在亂,這烤漆真的很精緻

/tmp/php6Mm0NZ

 而且邊角都很細緻,沒有什麼尖銳的毛邊

/tmp/phpZVXKRJ

沒有毛邊就很重要了,才不會弄傷手啊. (來源: Tomomi Morisaki  

/tmp/phpWXxQ7l

我買的是沒有隔間的,因為本來是要放露營工具的,不過現在有點後悔了.(原廠還有出專用制震墊,也可以考慮添購,而且只要$132日幣,購買連結在此

/tmp/phpffvkk9

真的是需要很多工具的,是吧.(來源: Tomomi Morisaki  

/tmp/php8aQ6IA

那我買的T320,是$1066日幣,超便宜一把.Trusco T320OD 購買連結在此 另外,顏色方面,痞子另外也很推薦的就是右邊的,暱稱是 陸上自衛隊OD 色,也很SUFU啊

/tmp/phpu3DsiW

我是在想,是不是買這種沒有把手的來裝露營配備好了? 這還不用九百日幣說 

 

最後,要使用轉運服務,別忘了先註冊 buy and ship, 你我都可以獲得150積分(下次轉運可以抵用)的樣子...

 

然後,你要是很懶得從日本買的話,台灣網拍上也不少,自行撈寶囉,連結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