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PEykL

關於多餘的輪框,我相信每個販劍男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好吧,有些更販劍的,會多放一組經典的(或是好幾組),在家裡電視櫃下面當擺設.對於一般販劍的,我們已經介紹過好多次,拿來當輪框茶几使用是很不錯的.從一開始使用IKEA販售的茶几,到後來量身定做的款式,可以說是超多的.我整理一下目前狀況

販劍人生:如果這就是愛: BBS RIM Table 輪框茶几的極致之作

販劍人生: 台灣車迷超完整輪框茶几實作(II)

販劍人生: 多片式輪框茶几實作 (work/ Wheel table)

販劍人生: Wheel table 客廳必備的輪框茶几...

/tmp/phpkWVOLm

而我的故事就是從這一咖NEEZ forged wheels,號稱全世界最輕的單片鍛造輪框開始... 19吋的尺寸,真的是不可思議的重量感,有夠輕! 

/tmp/phpIwcvc3

剛好配上台中某廠商推出的輪框茶几套件,就開始了.不愧是台中廠商,配的輪框螺絲居然也是中部特產,慶記Style螺絲

/tmp/phpA1ojrC

這是把輪框鎖在腳架上的螺絲,真的很認真的廠商啊!

/tmp/phpqcARNb

底下腳座相當好組,簡單.

/tmp/php2hUX2k

這個套件從17"~20“的輪框都有對應,所以你要是有孤零零的輪框,都可以對應到.

/tmp/php5EauZU

桌板是原木桌板,配上強化玻璃,相當OK的~ (而且由於他是直接對應輪框孔數,所以你要是有搭配的碟盤或是卡鉗,都可以一起進到輪框桌裡面)

/tmp/phpL3Hb6u

桌板厚度也夠.

/tmp/phph2N5PF

我們廢物利用,是不是又是一次生活智慧王!!! 我都要佩服我自己了!

/tmp/phpaZIMJQ

(旁邊再配一組BRIDE賽車椅搖搖椅,是不是完美了呢?)

 

 

購買連結:  https://shope.ee/9UOCUejxi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