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FhyC1

最近對於白牌機車,到了一種亂買的地步.因為不用煩惱車位,不用因為稅金而內疚,也不管自己有幾個屁股,就買了... (前陣子完成了 BWS 人生: 新年project(IV) 大概完成了吧,消光水泥灰包膜/儀表板安裝完成 (Yamaha BWS100 4VP Zuma))今天講一下前一陣子入手的 Honda Super Cub Custom C80啦! 講這麼多,其實就是台灣以前常見,現在搶手到爆炸的金旺90啦 (之前介紹過類似的: 開箱: 本田小狼與我 小熊同學同款Trusco 風鏡 又是OD色 TSG-22OD

/tmp/phpuz5BGL

其實喜歡Honda Cub好幾年了,之前一直沒有想要入手,沒想到小狼與我的推波助瀾之下,我最愛的金旺90變成一車難求,搶車搶到爆... 小熊同學真的很厲害啊!

/tmp/phpCJcFm4

所以本來的計劃是弄一台來,改爆成禮子的桃紅色式樣...

/tmp/phpVPIsfF

/tmp/phpZ0xB1k

畢竟Cub的風格可以說是千變萬化的

/tmp/phppWuupf

還在思考中啊!

/tmp/phpfErAgi

不過萬物總是要有個起點,在我搶輸了第十次之後,我抱著開盲盒的心態,沒有看過車就付完全款,從屏東買了車上來了.就是這樣,外觀不OK,不過沒關係.有鑒於動畫的影響,所以這一系列就叫做“小色狼與我”吧!

/tmp/phpyV9HKR

再來就是在台北過戶,台北某監理所真的是很令人.......尊敬.紅框框圈起來的,就是我之前說的,車尾一定要有紅色反光片.所以為了過關,雙面膠黏上我的尾燈去.(詳情請看:Yamaha BWS 100 (4vp) 驗車去 ~ (YAMAHA ZUMA) 機車/檢舉

/tmp/phpytuEDz

另一個好笑的就是,金旺這車,從出廠以來,排氣管就是這個樣子,現在變成也要有防燙蓋!?監理站的朋友們真的是恪守法規,值得我們尊敬

 

/tmp/phpSLIGPp

在那之後,我家的日記大概是這樣的啦...(金旺真的可以說,可以玩得太多了,根本搞死人)

 

 

延伸閱讀

BWS 人生: 新年project(IV) 大概完成了吧,消光水泥灰包膜/儀表板安裝完成 (Yamaha BWS100 4VP Zuma)

BWS 人生: 新年project(III) 儀表線組接線中 (Yamaha BWS 100 4vp zuma 改裸把) 儀表線路定義

BWS人生: 新年project(II) 自家改裸把 (Yamaha BWS 100 4vp 125 Zuma)

BWS 人生: 新年project(I) 水泥灰上身 (Yamaha BWS 100 4vp 125 Zuma)

Yamaha BWS 100 (4vp) 驗車去 ~ (YAMAHA ZUMA) 機車/檢舉

二行程人生: Yamaha BWS 100 整備中+ Blade Rider碳纖維山車帽 (Zuma/Scooter)

把妹神車的祖先: Yamaha BWS 100 (Zuma/Scooter)

二行程人生: Yamaha BWS 100 入手 (Zuma/Scooter/4VP)

小B人生: Yamaha BWS 100 (ZUMA/4VP) in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