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第二天的會議,回到新宿,居然也九點多了... 痞子的老闆突然吵著說,要吃道地的拉麵!!! (還真是突然啊)
這個當下,我可是站在新宿車站外面啊! 沒帶guide book,沒有電腦,那個態勢大概是五分鐘之內就要走到店家,最好還不用排隊... 突然感覺自己好像"穿著prada的惡魔"中,可憐的小秘書Andy,被老闆要求拿到哈利波特一樣...

這時候,大家會怎麼做?

我的腦筋開始回想,片中的人,應該會怎樣做?

於是,痞子決定開始進行日本片中,最常進行的手段...沒錯,就是"癡漢搭訕OL in Sinjuku"!!!

抓了幾個OL來問,他們說,附近都是居酒屋,要不就是燒肉店...當然不是我要的答案...

幻想中的答案應該是這樣的: "就在前面有間很好吃的拉麵店唷,我也要去那間,一起過去吧!"...(被扁...)

最後,問到了,原來在新宿旁邊的百貨公司 Luminate 的餐廳街,就有間日本排名前五十名的"山頭火", 不過很可惜,這位OL沒有要吃拉麵的意思... 

但是,正所謂波大無腦,到了Luminate,根本找不到山頭火,老闆也快受不了了,我只好臨時找間居酒屋,趕快安頓老闆的五臟廟...(出差真辛苦啊)

雞匠庵,顧名思義,當然是雞最好吃,招牌料理是地雞(放山雞)相關料理... 店面有裝潢,看了看,都是穿著高檔的情侶來吃,看來鐵定不便宜。秉持著"吃公司免驚"的大原則,當然是大方的走進去吧...



↑ 親子丼,先來一客,填飽肚子...雞肉非常的滑嫩,果然是有在原野上奔跑過的雞啊!!! 



↑ 前一篇講過,痞子的老闆超愛吃炸雞塊... 沒錯,又一次。不過還真的不錯...



↑ 名稱叫做"Snack沙拉"的一道菜,沙拉上面放的是炸薯條籤,果然很適合下酒...



↑ 本日Beer,Kirin Nippon Premium,全麥啤酒的代表作,正點!



↑ 炸Cheese,把炸過的CHEESE放在法國麵包上,再淋上醬汁... 很fusion的感覺



↑ hmmm, yummy!



↑ 沒錯,這位聰明且忠實的讀者,你猜對了...

痞子的老闆另一樣愛吃的,就是日式蛋捲... (請自行比對前一篇) 這間的蛋捲,中間還是屬於未熟的狀態,口感不錯,只是味道太甜了,受不了...



↑ 串燒拼盤,有雞心,雞胗,雞肉,秋葵,牛肉,以及鵪鶉蛋...



↑ 不過那個雞皮實在很恐怖,連我都吃不太下...



↑ 來日必點的烤大蔥,超甜的咧...



↑ 炸豆腐,豆腐本身很緊實,應該是手工豆腐,外層麵衣是柴魚片,蠻特別的

斜眼看了老闆一下,他好像還在講,要吃拉麵要吃拉麵...

這時候,痞子靈機一動,找來店員,一問之下,原來有隱藏Menu,真的是隱藏的,不問還不拿給你咧...



↑ 拜託,店員大哥,輕食菜單早拿出來咩,除了有拯救我的迷你拉麵之外,還有雞肉包耶...



↑ 做為一日辛苦工作的結束,辛苦啦!!! (其實很鹹)



↑ 結帳後,店家送了那種很復古的小糖果咧...

ps. 吃完之後出門,才發現山頭火是在Luminate旁邊的"MYLORD"...

arrow
arrow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