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零售的咖啡飲品實在很紅,逛了逛BLOG,大概出現了十多次,痞子這種愛嚐鮮的性格,當然逃不了其魔掌。



不知道各位是怎樣,像痞子這種,每天都要靠咖啡因過活的死上班族,沒有咖啡喝,真的比開電腦不能看無名相簿還難熬。但是又怕咖啡傷胃,所以每天都要在家吃完早餐,喝完自己炮的咖啡,才能出門上班。

有的時候,沒辦法在家吃早餐,又沒辦法悠閒的在Starbucks排隊等咖啡,只好求助這種咖啡飲品。

這種東西呢,說實在,有點像是感冒糖漿之於毒蟲。沒錯,就是買不到可以解癮的毒品,但是癮頭又來的時候,只好屈服的妥協品。

所以我通常買7的Starbucks系列,雖然喝起來口感差很多,但是看到那個綠底白字的LOGO,就讓我心安一點。更正確的說法是,讓我體內呼喊著咖啡因的細胞們,能夠安心一點的上工...



不過最近年紀漸漸大了,喝咖啡常常都挑選低咖啡因的(像上次去Marks & Spencer買的那樣),所以看到大家在試喝這款"嚴選素材 Cafe Latte"的時候,痞子才會忍不住,第一時間就跑去買來喝,因為罐子上大大的寫著四個字,"低咖啡因"啊!!!

喝了第一口,感覺好像有點淡,不管是味覺或是嗅覺。不過,自己告訴自己,低咖啡因啊,小命重要。但是繼續喝下去,還真的不錯,不會過酸或是過甜。這種罐裝咖啡,通常最大的敗筆就是過甜,這個"嚴選素材"是真的不賴,不會過甜,對於真男人來說,過甜的咖啡,跟粉紅色的襪子一樣噁心... 簡單來說,是個不錯的備胎選擇...

好啦,最後告白一下。我為什麼會買? 其實是因為我的劣根性啦...因為....用i-cash買省五元啦... (2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