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很多,工作很多,但是,要感謝的人也很多,今天趁著大家周六補班,老婆又去上班了,趕快來感謝大家一下。

首先我很想對我老婆說聲謝謝。今年以來,真的是動不動就出差,還好有她這麼包容我照顧我的好內助...(好了,我知道你們聽不下去了)。另外,痞子過幾天又要去東京了,這次不是出差,而是帶我爸媽出去玩。因為有老人家,所以自助行太累,所以咧,這次是跟團,雖然景點都去過了,但好在有痞嫂這個好媳婦,馬上就答應要跟我們全家去玩耍,實在是很感激啊~ 因為老人家根本不在乎去哪,只要一家人可以出遊,就很開心了~~~ (更不用說,痞嫂為了出去玩,還必須請同是幫好多忙,才能順利請假成行)

另外就是工作上的事情啦,最進工作到了有點胡思亂想的地步。比如開始懷疑自己老闆的做事方式啦,懷疑他的領導風格啦,導致工作上越來越不開心,講話也越來越橫衝直撞,動不動就兔我老闆草,跟其他老闆吵架。

那天跟Dr.Tsubasa閒扯淡的時候,講到了這件事情,還好他講了一句很關鍵的話,點醒了我。(當然,前面30min在講一些什麼風流護士的黃色巨塔的情節就先快轉跳過...)

他跟我說,"你要搞清楚狀況啊,現在是你要取悅你老闆,而不是叫你老闆取悅你啊!" 仔細想了想,也對,老闆做事情,本來就是他的自由,員工本來就是只有照辦的義務...要是整天想著老闆有多豬頭,多難搞,自己多厲害,那不是跟某位討論區名嘴一樣,整天嫌老闆一樣?

對了,故事沒說完,由於工作的事情太煩了,常常回到了家,都還在想,吃飯都不正常的吃,常弄到胃痛,胃液逆流...

跟好友阿力扯到這件事,他也講了一段很短,但是很有意義的話,(當然,痞子的好友嘛,照慣例,跳過之前討論航空版的話題),他說,"痞子啊,這就是你不會OFF的地方啊!下了班就要會OFF!"

最後,還要感謝遠在匪區的好友Simon,賽董。他一聽到我想花15萬,買一台GOLF 三代,身為前車主的他(他擁有過Fiat Punto以及Vento),很不茍言笑的跟我說,"你知道VAG(福斯奧迪車系)的妥善綠,比FIAT還低,而且是低很多嗎?" 簡單來說,是不建議購買,就像不建議女友找會彈鋼琴的音樂系一樣不建議...

他還跟我說,"買BMW啦,15萬可以買E36了,絕對比GOLF好養,相信我一次!!! 最重要一定要大排氣量!因為車主有錢,修車一定不手軟!!!"  (我也知道,但是手排就是不好找咩...)

好啦,接近流水帳的感謝文寫完了,近況也報告完了,星期五準備開心的去日本囉!(雖然要去的地方都去過了,不知道要怎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