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聞: 國防部後備司令部自10月1日起,在新兵訓練中心試辦「愛的抱抱」,要求班長在抱抱時要向新兵說「兄弟,我照顧你」,新兵則要對班長回答,「班長,我敬愛你」,已經引起部分新兵對外抱怨令人噁心。

國民黨立委帥化民質詢時說:「你是不是請了李安當你的國防顧問?大搞斷背山?很不好!你把國軍變成什麼了?很娘喔!娘娘腔,從上到下正事不敢負責,兩個見面在抱,再抱,抱到床上那個大通舖,辦起事情來了,我看你怎麼辦?」

有時候真的太認真看新聞,真的會很氣,不過就是抱一抱,跟斷背山有啥關係?

還是放開心胸,敞開乳房心房,好好的來抱一抱吧。



↑ 去年去北海道的時候,在札幌車站前,就有類似的活動。



↑ 明治神宮前,也有這樣的活動,白衣服的外國妞,看起來不錯ㄟ。(咳,轉回話題)所以,不過就是抱一抱,有這麼嚴重嗎? 



↑ 看,痞子弟抱的多爽,(抱歉,出賣你了...)

發現了嗎? 沒有痞子抱抱的照片ㄟ... 廢話,即使痞嫂一直叫我抱下去,我也知道,那是陷阱啊,哪這麼笨往下跳啊...

最近台灣好像也開始學了說... 看到的朋友,不妨用力給她抱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