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痞子又把手上的這台三代GOLF脫手了。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洗車的次數也不是很多。不過,每次洗完車,不管是從車頭45度看過去,從粗壯的C柱看過去,都是我很喜歡的線條。



再會囉,高爾夫,改天我會再跟你相遇的,到時候你一定是正點的密齒比手排箱,也是不貼隔熱紙,外掛bbs鋼絲圈回來的... (上面的LOMO風照片,感謝少棠提供,感謝)



我的鑰匙圈會等著你的~~~

很有意思的是,這次交車的地點,跟上次送走小銀的地點是一樣的。同樣的街角,同樣看著自己的車,被人家開走的背影。不過說也奇怪,這次沒有上次送走小銀的心痛感,大概是相處的時間也不久吧,雖然是想要已久的車,但是還好,轉個身,就可以瀟灑的走開,不需要依依不捨的用眼神說再見。

改天再來寫一篇GOLF MK3的使用心得吧。後來看到朋友的朋友在Y! Bid上面賣車,寫得真好,比起一些故意矯情寫愛情故事賣車的人好太多了,真的可以說令痞子動容啊 (有這麼嚴重嗎?),我最喜歡這句"上網賣車心情有一丁點複雜,像是硬把自己的家人推上火線公開被消費,然而它終究是台機器,終究有離別",寫得真是太好了啊!

這是稀有的帶著Carlsson CM60RS精神的W208 CLK320。

我不想像個商人似的開始對配備滔滔不絕,或者對車況口沬橫飛。即使與商品無關的訊息違反Y虎政策,為了能找到比較有格局的買主,去他的政策。
上網賣車心情有一丁點複雜,像是硬把自己的家人推上火線公開被消費,然而它終究是台機器,終究有離別。因為移民的緣故,我想找一個真正能接手悉心照顧這輛車的人,以便我在某種程度上,儘可能降低出售愛駒衍生出的罪惡感。

矯情不會是一個好主意,該帶到話題我還是會說。
Avantgarde頂級全配,雙電動電熱皮椅,前後雷達,後擋電動遮陽簾,左右分離式恆溫空調,車用電話系統........等,只是它配備的一部份。CLK能選用的裝備它全部背著 -- 除了頭燈清洗器,因為RS空力套件並沒有清洗器的孔位。當然,頭燈是HID,行照上也有註明。

如果緣份是靠嗅覺,比起著墨改裝諸元,或許來得有趣多了。我不好意思說它是全台灣最好的CLK,在二手車市成為檸檬市場的氛圍下,多做點功課比較好。賣車並沒有要賺錢的意思,價格合理就會出讓,前題是希望你有能力照料,雖然我是賣車不是賣狗。 

這個年份的車輛原則上都不可能是全車原漆,里程數也要判斷一下合不合常情。賓士及保時捷的選用配備價差可達數十萬,選購時要謹慎一點。車況靠的是觀念與知識,這點你不用擔心,連變速箱裡的橡皮都是新的。

我在五月底之前就得將車脫手,以避免影響後續行程,有興趣的人請直接以各種方式和我聯絡,包括飛鴿傳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