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痞子的朋友都知道,上班一苦悶,痞子就喜歡上網亂標東西,結果最近一堆掛號/宅配郵件抵達我家,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是誰買的東西,怎麼會寄來我家咧?

最近買的這一套盒玩,是痞子想買很久的了,名字就叫做"超人上班族系列第二彈"。原名為"サラリーマンヒーローズ2 ウットラマン",就是Salary Man Heros Ultraman 2,鹹蛋超人上班族系列,雖然我討厭用鹹蛋超人叫他,但是似乎對於台灣收視觀眾來說,是最傳神的翻譯了吧。

其實這個系列的盒玩,從第一彈出現的時候,痞子就超想買了,大約是2002左右的時候,當時一套六盒,就要賣到一千五台幣,現在這第二彈,大概是一千台幣可以買到。

想像一下,要是超人沒有三分鐘的變身限制(原作中傳達了環保概念,超人因為地球空氣汙染的關係,所以只能在大氣圈內變身三分鐘,超過就要落跑了),化身為一般的上班族,他也是一樣所向披靡嗎?

其實不然,上班族有多可憐,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次的第二彈,是描寫了超人的一天。

場景從清早的房間開始...8:50am, 超人穿著藍色的睡衣,超可愛。『怪了,明明有設定鬧鐘,怎麼沒響!?』 (頭上還冒了一滴汗)

睡到快八點咧,會不會太超過? 棉被上還有兩個絨毛玩具,原來私底下超人也是很可愛的啊~

10am,『這個地方,你要小心一點啊,不要再弄錯了』 超人換上了襯衫,打了領帶,到了公司,有個新進搞不清楚狀況的菜鳥,總是要指導一下後輩。(後輩頭上又冒汗了)

這書桌真的做得蠻細的,鍵盤啦,書籍都有做出細節來。

下午3點,陪著公司的女同事(恐龍妹)上頂樓打排球...『這可是我高校時代的強項啊!!!』

『哎唷,痛死了!!!』(淚)

(白平衡怎麼怪怪的,一直跳來跳去)

下午5pm公出,從客戶那邊回來的時候,偷個閒,上pachinco玩耍一下,『Lucky!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今天真幸運啊!中大獎了!!!』

(誰知道,天堂跟地獄只有一線之隔呢?)

晚上七點,客戶(居然是劇中的怪物)找去應酬,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前往~ (連食物都做的很栩栩如生,桌子的最邊邊還有居酒屋的菜單)

『年輕人,你可要好好努力啊~』(汗again)

11:50pm, 終於應酬完了,趕著終電(最後一班電車)回家,可憐的上班族啊,居然靠著隔壁的肩膀就睡著了。

『ZZzzz...』

這套真的做的很細緻咧,讚的啦。我會放在我的桌前,每次覺得上班上的很累,很幹的時候,我就會看一下,大概會笑他一下,想著,好像有人比我慘吧?

希望各位上班族也可以得到救贖,阿門。

ps.這套盒玩居然有好心人,一元起標,本來至少要一千台票,我含運費281標下,感謝各位標場高手承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