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誤會標題,第一我還沒老,第二我也不想去北京...

  SNC00304.jpg

是那天在忠孝東路上看到了一群單車隊伍,現在看到單車隊伍不稀奇,但是是一堆OJS OBS的隊伍。

OJS/OBS騎單車也不稀奇,但是有一部分的人,穿著紅衣,寫著,我要去環島??? WOW...難道大家都是GIANT老董上身,老了也要騎單車環島?

SNC00305.jpg

後來看到我旁邊的這位大叔...順手就多拍了一下... 一開始他的臉色還不太好........

還好痞嫂趕緊搖下車窗跟他說加油!!!

SNC00306.jpg

大叔才露出笑容給我拍一張 XD (看來是很有個性的大叔)

看了他車後的旗子,啥??? 他要去北京???

閒聊了一下之後,才知道,他今天的行程是要騎去基隆港(當時是忠孝東路五段!)搭船,然後在大陸靠港後,繼續騎到北京!!! 真是有毅力有體力有魄力的OJS.........希望我以後老了也可以這麼勇猛!

後來在電視上看到新聞,巨大的老董果然也有去北京耶,真是不甘寂寞的OJS啊~哈哈。

不知道你們現在騎到那了,但是痞子跟兩千三百萬台灣人都幫你加油的啦!!!(當然還有下方的LA NEW GIRL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