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767.JPG

最近的手機市場真是戰雲詭譎,各家廠商拚了命的在搶市場,新機真是目不暇給的出來,當然Android這塊大餅,市場也是不會放過,於是乎,萬眾期待的HTC HERO,就這樣上市了...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家裡面就有了這盒東西... (會不會是我夢遊的時候,打電話給熟識的通訊行小妞訂貨的!? 我可以聲請交易無效嗎? XD)

IMGP3769.JPG

其實HTC hero的外觀,只能說是中規中矩,我擠不出任何一個跟好看,美觀有關的字眼...

IMGP3768.JPG

拿來商務使用,絕對沒有問題。不過要說是消費機嘛! 外觀就有點不行了。不過反正這手機最大客戶,就是阿宅工程師了,不管長怎樣,他們都會買單的... XD

IMGP3773.JPG

 

IMGP3772.JPG

側面這塊塑膠,我本來以為是甚麼卡的插槽之類的,沒想到居然是控制音量的上下鍵,能做成這樣"天衣無縫"也算是蠻厲害的了

IMGP3770.JPG

Android平台最著稱的小滾珠跟search button,是一定要出現的...

IMGP3771.JPG   

手機底部的這個折角也是一樣,在Android手機上一定要有。

至於OS方面,我是沒有覺得有太驚艷的感覺,即使HTC在android上面,再新增了一層介面,我看也是了無新意... 敬請期待後續使用心得囉!

 

本日Bonus track: 好樣的徐湘婷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