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世事難料,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就跟台北市的路面一樣,你永遠以為補完今天這次,就會起碼保持半年以上,事實不然,可能下個星期又要挖水管了。

(好一個路平專案,快弄到台北跟貴州一樣了,怎麼可以重新鋪的路面,開在上面跟開了氣血循環機一樣的顛...)

 

之前在這篇講到,之後可能會去日本工作。

 

但是在眾多考量,以及無數個失眠的夜晚考慮後,決定暫時先留在台灣工作,且戰且走。

 

其實在日本工作,是每位宅宅心中共同的夢想,我也不例外。但是為什麼,都已經拿到offering letter了,還要拒絕呢?

 

這個問題真的無解,就像我老婆笑我的,"為什麼不能跟真愛在一起?",你永遠不知道答案。我只知道,那是個涼爽的早上,我自以為是地做了這個決定,留在台灣。

 

之後的好幾個夜晚,我心中不斷大喊著: "啊啊啊啊啊啊! 還我兩倍的薪水來!!!!!!!!!!!!!!!!"

 

總之就是這樣的了,我在這個星期換了工作內容換了老闆,為了貪圖某塊大餅(簡單來說,就是某個聽起來很威的title)。會不會是個錯誤的決定? Time will tell。 Wish me luck。至於日本嘛,我相信還有機會去的!

有點沒有章法,沒有條理的日記,請大家諒解一下,畢竟我已經失眠快一星期了。

總之(這篇日記不知道用過幾次這兩個字了),既然都決定了,就往前衝吧,硬著頭皮衝吧。

 

講粗一點,畢竟,工作就像被強姦一樣,跑不掉,就乾脆享受它吧。

不過經過這次的事件後,我會謹記,人生苦短,活在當下吧! 此文順便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也要感謝各位提供過意見的好友,如Jaguar, yswong, DF等等。

 71692_442209226373_506191373_5450352_1804315_n.jpg

 

本日Bonus track: http://tinyurl.com/2fa94oh

ps. 本日的照片跟內文還真無關啊

 

延伸閱讀:

Love is all around III: Working and living

Love is all around

萬金家書 - Love is all around II

有時候,無知真的是一種幸福

不再玩奶 in 北京

路上知音難尋: 人生親像走馬燈


我都這麼認真寫文了,你也說個讚咩! Tell your friend you like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