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png

大家最近可能都對一個中華電信的廣告有印象。有位白髮蒼蒼的老爸,拿著電話盧了半天,不知所謂。

要是我們是與他對話的當事人,可能都會覺得煩,快點想收線。但是廣告裡面點的很白,他只是想說聲"我想你"。

 

這讓我想到,痞子爸之前剛到大陸墾荒的時候。老媽整天都想知道痞子爸的狀況。原因沒別的,剛開始過去的時候,大陸的基礎建設不像現在的這麼完善,當時的深圳,某些地方的主要道路,都還是充滿著爛泥巴;住宿的宿舍,也都會不定時停電。這樣的狀況,自然會讓家人很擔心。另外一件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事情是,某次老爸的生日,就是在停電的廠房的夜晚中度過。同事拿了一包花生米,加上幾根照明用的蠟燭,這樣幫老爸慶生。

1990年,當年的電話費率可是不簡單的貴,我總是記得家裡的電話帳單動不動就是上萬元。直到了三四年前,開始使用009之後(痞子是直接把家用電話的電話記憶,只要是國外的電話號碼,都改成009)開頭的,才節省了一些電話費。

不過最近可不一樣了,中華電信推出一個新的優惠方案,叫做「009/019快樂講」,問候遠方親人可就更輕鬆了!以前每分鐘隨便就十幾元,現在每個月只要交少少的月租費,就可以用很便宜的費率講國際電話唷,最低每分鐘只要0.67元!而且全天24小時都享有同樣的優惠費率,,對常打國際電話的朋友而言,真的很優惠! 

009.png 

就痞子的親身經驗來說(有通聯記錄為證,我也不會拿老婆的電話來...),平常都是拿009與痞子爸聯絡,要是我出差打拼,天天去居酒屋拚戰,勞累辛苦之餘,老婆也是用009/019來關心痞子的,真的是讓人從心內暖出來,即使在異鄉(的電器行流連),也不禁會讓男子漢如我,留下兩行熱淚啊! (而且費率又便宜,不用花太多錢,可以把資金留給更多的敗家物品啦!)

更不要說某個愛自己跟國外溝通的車友,我看他浪費在跟國外廠商溝通的電話費,不知道可以買多少顆進口輪圈了,要是改用手機撥打019,不僅收訊好,又可以省下不少血汗錢,更可以好好的照顧某2.0法國小鋼炮啦! XD

這麼的優惠,要是有國外電話需求的朋友,自己拿出過去的電話帳單,算一下就知道,009國際電話到底可以省多少!!!還不快點申辦!?

現在申辦「009/019快樂講」 立即送7-11禮卷還可以抽i pad唷,詳情請參考: http://www.twgate.net/ev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