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enz

這幾天這台掛著雲A的Benz,大概才讓台灣的各位,深刻的體會,甚麼叫做"要賣台,不是明年,不是2016,就是今天!"。

不要覺得痞子是危言聳聽,你真的覺得一台大陸的車,開上台灣土地這件事真的沒甚麼嗎?

痞子最不爽的一點就是,你知道有多少進口好車,是領不到牌,以至於無法在台灣道路上行駛的嗎?(包括前陣子被壓掉的Lamborghini) 原因就是台灣對於要上路的車,都要求很高的標準,甚麼安規檢驗啦、排氣、耗油檢驗啦,很多有的沒的檢查,要是沒有過關,不好意思,就是上不了路,要上路被抓到,就是扣車銷毀。

而這些大陸車,通過車測了嗎? 

你知道大陸有多少車況是很糟的嗎? (當然我知道有人會說,大陸富豪的車就比較安全) 政府確定要開放這些車在台灣的馬路上嗎? 

你知道大陸駕駛開車的習慣有多糟嗎?

你確定大陸駕駛在台灣會守規矩嗎?

我知道他們要交一筆保證金才能來台,那公路總局,我告訴你,全國都在等著你怎麼結這個案子。

高速公路過路費你有沒有收? 

china benz

違規你有沒有開罰,從保證金扣? (上面是在休息站違規停車,土豪哪管你哪邊可以停哪邊不能聽)

臨時牌可以上高速公路嗎?

更重要的是,你可以確定,運過來的車,跟運回去的車,一定是同一台嗎? (我真的覺得這是個竊車的大好管道)

而且,這個條款,為什麼一定要通過? 有多少更重要的法條等你去通過,卻通過了這個? 這不是把你自己擺明放在跟香港同一地位?(香港、大陸的車是可以互通的,要掛兩塊牌,即使左右駕不同)

 

我覺得整件事,更慘的是,公路總局居然還在狀況外,上周五在網路上瘋傳的時候,一開始還否認,不可能有這種事,後來才說是9/12~9/15"短期交流",但是其實2014/7就在台灣的路上跑了,mobile01上的討論日期就大喇喇在那了... 面對這種狀況外的政府,能說甚麼? 真的就是那句話,不需要神一般的隊友.................

最後,這是個我人在美國,時差調不好,心情正差的時候,寫的文章,或有令人不悅的文字,或有不正確之處,請跟痞子說一下,會更正的。 

 

↑ 本日JPOP金曲,SMAP連續45分鐘non stop live! 這是2013年的一個節目,讓這群老頭連唱連跳45分鐘,可以看到第19分鐘,中居正廣就沒力了,二十幾分鐘就開始走音... 不過看到這種年紀的份上,不應該要求太多啦。

延伸閱讀:

不就很愛印貼紙? 交給痞子印就好了... 粉紅炮友貼 問世

吃飽了太閒,就歇著吧!

全民加入辯論社的日子到了!

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 IT軟體業版本

誰可以告訴我,這個不叫做A錢的話,應該叫做啥? (自然人憑證)

五個拙劣觀點&醜陋的事實: 從曾政承 到 TPA 到 電競產業

給中天記者的一封信:學校跟你主管都不會教你的事情

 

筆電好康<br>應用展價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