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肉飯

今天在吃滷肉飯的時候,隔壁有兩位男子併桌。我沒有留言他們到底聊什麼,只知道有一位似乎有點困擾,直到下面這一句:

「我知道你喜歡小孩,也知道你喜歡她,但是是否要現在結婚,是要多想想的」

我看了看事主,他一臉不爽的回看我。

我在想,你看我幹嘛,你應該感謝你古阿莫等級的豬隊友啊!一句話把你所有情節講完,根本神人啊!要結就結,像個男人好嗎?

(根據粉絲團的網友推測,可能是事主要當現成老爸,被攔阻,也可以連到這裡,看看眾家網友的推理)

Ps.松菸文創附近的這間排骨酥、滷肉飯還不錯,味道不重,但是也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