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去了,我自己一個人在家。不知道為什麼,婚前最後一晚的點點滴滴,一直湧上心頭。婚前最後一晚,我到底在做什麼?啊,我想到了,我那個晚上,很晚都睡不著覺,並且忙著翻著我那大概有五六百片的A片堆...
對,沒錯,我做的事情,大概跟台灣80%的新郎是一樣的...

台灣的結婚習俗百百種,從過火爐,喝圓子湯,到童子坐床,無奇不有。再滿足各位長輩之餘,老婆大人的喜好也不能錯過,從喜餅(最好是剛剛出的,不要跟別人撞餅)開始,到婚戒(款式簡單大方為宜,但是克拉數不得小於胸圍英吋尺寸),到婚紗照(攝影師手法清新,婚紗禮服又新又好看)、婚宴場地(力求溫馨大方)...我看我不要說下去了,以免各位單身男子一致不想踏入結婚這可愛又可恨的殿堂。
好啦,扯遠了,婚前一晚,我在幹嘛?根據台灣、香港、日本、韓國等亞洲強國的戲劇顯示,一定要有一個讓新郎洗去所有罪過的「最後一夜」,通常是好友們花錢(free也可),請一個類似藤原靜香這種大~~~女人,從禮物盒子裡面跳出來...(喔,忘了說,另一個可能是,會穿成女警的樣子要搜你的身),之後就是跟這位新郎呢...打個小麻將,大家就各自鳥獸散了...(不用逼我說的這麼白了吧)
至於痞子我呢,一向潔身自愛,不會要求朋友搞這種派對的...可是,這些什麼平常所謂「嘛幾」的豬朋狗友,你們問都不問一聲,這是怎樣!!!(哈)
喔喔喔,又扯遠了,不管是朋友有要幫我舉辦,我拒絕;或是我根本不想舉辦,反正昏前最後一晚,我是乖乖在家的,開著電腦,努力的在翻著我的A片...
當然不是我想在600片當中,找出「及川」這條河流,也不是想緬懷「夢」裡的田「野」,當然不是想要找個「高樹」來緬懷過去...
而是我到結婚前一晚的10pm,才發現喜宴上的投影片還沒做好,急忙的開了電腦,翻出備份相片的光碟...才發現,靠!電腦重灌,沒有photo shop,房間裡又因為剛好要搬到新家、結婚而是一團亂,找不到我放軟體的光碟本。
東想想西想想,突然想起來,曾經某一片的A片中,我順手燒了photo shop進去,於是,開始大海撈針的動作...(當時想到,要是萬一痞子媽突然衝進我房間,看到明天就要結婚的兒子,努力的翻著A片,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
好不容易找到,也安裝了起來,老婆大人又打了幾通電話來,當然是提醒我要帶一堆什麼東西的,但是當時已經晚上12點了,很多東西不是說有就有的,只好立刻上網,找了一堆朋友,開始玩「支援前線」的遊戲...(hahaha!你有黑傘嗎?明天帶給我!)(振作,明天麻煩幫我帶ooo!)(Jaguar,幫我帶林志玲過來~)........
講到這裡,我已經又累了起來,果真是娶某沒空一世人啊...
還有,誰說婚前都有那~~~種最後一夜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