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點按讚加入痞子543 Facebook粉絲團,以便獲得各式最新資訊!

<---痞子五四三推薦必看--->:
汽車相關: Performance 543: 痞子試車誌 |痞子543車類文章相關精選集 | Wagon總報導 | Volkwagen in Taiwan | 車庫人生Audi版 | 小氣養車專題報導| 愛車貼圖接力活動
3C相關: News And New Info (NANI) | 隨手攝影集 | 鍵盤中的帝王開箱
旅行: 旅行文章總覽 | 沖繩/okinawa/琉球租車自助行 | 義大利自助旅行 | 東京糜爛對策 | 東京隨拍生活 | one night in 北京
其他: 職場亂談 | 不負責五四三日記

IMG_7068.JPG

最近覺得"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這句話真的很好用,本來現在應該在日本玩耍了,但是卻還在台灣;本來打死都不會買iPhone 4的,但是現在又拿著美工刀在開箱了...

IMG_7069.JPG

總之,就是這麼回事啦... iphone 4改掉圓滑的外觀,變成比較有菱有角的造型...

P1070916.JPG

第一批都是黑色,聽說白色的才會完全改善收訊的問題... (容我在後面慢慢Update)

P1070917.JPG

Sim插槽改在側邊,而且要換更小的micro SIM card...

P1070915.JPG

旁邊的這圈銀色就是天線,也就是造成收訊不良的主因...

IMG_7071.JPG

其他的配件的話,其實跟3G/3GS沒啥差別啦

IMG_7072.JPG

最大的差別就是,充電器換成本來的option配件,超小型充電器! 本來要賣USD$29的(台灣還買不到!),現在直接附上了!

IMG_7073.JPG

台灣的副廠也有出過一樣造型的,可是質感就是有差別...

IMG_7074.JPG

跟原來的比一比...大小真的有差,更有型,更好攜帶!

IMG_7075.JPG

重點是,出力都一樣,所以充電時間也不會因為體積變小,而要拉長充電時間! 真是不錯不錯...

P1070918.JPG

既然天線有問題,就只好買保護殼囉,看看會不會改善。

P1070919.JPG

這次買的是很跳的寶藍色,霧面材質,也不太會留指紋。

 

很多人很關切標題所說的,相機畫質有夠爛,到底是怎樣呢? 讓痞子分享一下照片給大家看看。

IMG_1107.JPG

又帶著小可去趴趴走。沒覺得照出來都糊糊的嗎?

IMG_1110.JPG

開幕一星期了,還在排uniqlo耶...

IMG_1109.JPG

還是糊!!! 又不是台中市長胡蕊蕊...

IMG_1105.JPG

可麗餅,一樣很朦朧啊!!! 是我把Photoshop的特效打開了嗎?

IMG_1068.JPG

後來去吃之前就吃過的杏子豬排,居然也要排隊半小時...

IMG_1090.JPG

你說嘛,人是不是就是一種犯賤的動物,明明都吃過了,還要花半小時排隊來驗證,這間開了分店後,品質依舊... XD

IMG_1088.JPG

還是一樣很朦朧... 拍到這裡,心裡又在罵自己犯賤了,3GS用的好好的,幹嘛呢!?

IMG_1095.JPG

還好杏子豬排的品質依舊,很juicy很好吃,不然我又要捶心肝罵自己犯賤了...

IMG_1079.JPG

還好小可也是很開心...

 

話不多說,iPhone 4使用心得如下:

1. 收訊: 痞子認為iPhone 4的收訊問題仍然沒有改善,之前好友James花了十五分鐘連續打給我,我這邊電話滿格,但是他就是打不進來,我的電話不動如山,沒有任何反應。另一個例子是,常常發生講話講到一半,聽筒就完全沒有聲音了,可是對方還是聽得到我的聲音... 傳說要等白色出來,才會改善這個狀況。如果你是每秒幾千萬上下的大戶,請千萬不要買iPhone 4

2. 相機畫素,看了照片你還要買嗎? 當然要,因為是痞子耍白爛,機背保護貼忘了撕就裝進保護殼裡面了,難怪會霧霧的。改天再PO幾張,正常的照片來端正視聽好了 XD 其實拍照效果是真的蠻不錯的,但是要取代隨身相機? 痞子是覺得有點拚啦...

IMG_7070.JPG
↑忘了撕的機背保護貼... orz

3. 硬體速度真的有快,你要是有用過3GS裝OS4,那個速度大概是Dio 50原廠未改,現在要是用了iphone 4,大概是Dio 50 改65CC汽缸,兩百條曲軸,王牌化油器一樣的快!

4. 跟之前用的iPod Touch 4一樣,Facetime很好用,而且是整合在通訊錄裡面的,更直覺好用!

5. iPhone 4螢幕更漂亮,再用回3GS,真的會覺得好像眼鏡忘了擦一樣!

6. 電力,跟3GS應該是差不多,沒啥特別的進步。

7. 一定要買amazing calling這個配件,只是我還在想要用誰的照片... XD Jessica Alba or Megan Fox? Docchi!?

jessica-alba.jpg

 

本日Bonus track: 中國第一美女劉羽琦 http://blog.xuite.net/osaki99/blog/22696590

延伸閱讀:

換了iPhone 4之後,手機拍的照片都不見了? 而且目錄名稱變成800AAAAA

iPhone 4買不到,這算不算沒魚蝦也好的iPod Touch 4?

iPhone 4還沒上市,但是必買的配件已經出現了! Best iPhone 4 Accessory: Amazing Calling

iPhone 3GS vs iPhone 4 spec comparison 規格比較 (預訂了沒?)

[NANI] Google Nexus One 開箱! (最令我興奮的Android手機!)

本日寵幸對象: 商務人士的偽黑莓 - Nokia E72 (Symbian) 開箱

再也不亂敗家了,Nokia N900開箱

[開箱] Blackberry Strom II 功虧一簣的黑莓手機

 


我都這麼認真寫文了,你也說個讚咩! Tell your friend you like this article!!!

創作者介紹

毒舌痞子的五四三日記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ampuntomania
  • 我看到糊糊的照片就知道你犯了一個大家都會犯的錯~XD

    我覺得相機...有進步,只是要跟別廠牌拼,是還有得拼
    不過攝影已經提高到1080p是很屌的事情,還可以fullHD上傳youtube很棒
    順暢度提升的很明顯(這點是唯一吸引我的)

    至於收訊就真的......
    我還是繼續用3GS就好.....

    你有whatsapp嗎?
  • kilin
  • 看到一半也這樣想 但想痞大不可能犯這種低級錯誤XD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