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8

大家不要緊張,痞子還沒四十。是痞子的一票朋友們,為了慶祝他們即將到來的40歲,想了一件瘋狂的事情來做。

就是利用四天的時間,來完成機車環島的夢想。以時間來說,當然不算甚麼,不過可能就像痞子說的,放風的行為,慢慢地騎,悠閒地騎。

年紀小的時候,以為甚麼事情都可以掌控,年紀漸漸大了,才知道你連你小孩甚麼時候大便都掌控不了。而至少你還可以騎上機車,自己決定今天要騎多遠,這大概也是對於環境中的小小吶喊吧。要說羨慕嘛! 痞子我還真的有點羨慕,至少我不敢跟我老婆說,"我要請假四天,你自己帶小孩,我要去環島"這件事..... 

總之,現在這一票人還在環島中,大家要是看到他們的話,記得跟他們說加油喔!!!

 

本日的JPOP金曲,當然是幫他們應援的 "がんばりましょう",是早期SMAP的暢銷歌曲之一,可以看到尚未脫團的森且行,超瘦的稻垣吾郎,還有年紀小小就一臉機車臉的木村拓哉,總之,甘巴爹~

 

↑同一首歌,多年後的remix版本,歌迷也可以看到明顯很多媽媽...

 

 

延伸閱讀:

再見了日本: 深耕台灣

北京。北京。

這輩子一定不能錯過的事?

WBC教我們的幾件事(1) 台灣要靠外國來正名

[搞不懂系列11] 居然在北京吃到比台灣還讚的義大利菜 Tavola

 

 

筆電好康<br>應用展價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