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點按讚加入痞子543 Facebook粉絲團,以便獲得各式最新資訊!

<---痞子五四三推薦必看--->:
汽車相關: Performance 543: 痞子試車誌 |痞子543車類文章相關精選集 | Wagon總報導 | Volkwagen in Taiwan | 車庫人生Audi版 | 小氣養車專題報導| 愛車貼圖接力活動
3C相關: News And New Info (NANI) | 隨手攝影集 | 鍵盤中的帝王開箱
旅行: 旅行文章總覽 | 沖繩/okinawa/琉球租車自助行 | 義大利自助旅行 | 東京糜爛對策 | 東京隨拍生活 | one night in 北京
其他: 職場亂談 | 不負責五四三日記

DSC_4655-48

看完上一篇的痞子七分鐘帶你看完2016世界新車大展 (南港展覽館篇) (台北車展),接下來當然是世貿篇。當然很多人這次對車展分兩個展場很不解,讓痞子來告訴大家...

DSC_4629-40

其實我他媽的也不了解啊!!! 這麼麻煩幹嘛!!! 就像去車展,常會有很多假會的攝影師教導SG擺pose一樣,擺的POSE我都不知道是要幹嘛啊!!! 這是要紀念聖誕,模仿在十字架上的樣子嗎?

DSC_4655-48

要說世貿最該看的,每年我都要推崇Honda。除了開場可以看到我很喜歡的ASIMO機器人之外,Honda Taiwan的老闆也會用日文上台致詞,瞬間會有點在國外的感覺(甚麼跟甚麼),前面是胡扯的啦,不過每次Honda都很認真,展出的車輛不管是四輪二輪都很棒

DSC_4697-56

Honda NSX,當然是一定要看的,這位SG讓我有一種"有眼不識泰山"的感覺...

DSC_4703-57

NSX細節很多,值得慢慢欣賞,更何況是16萬美金的頂級貨色。 (中間原來是四出尾管,兩大兩小耶 

DSC_4660 拷貝

後輪也是兩組煞車卡鉗,一組煞車,一組手煞車用。 不過這原廠輪框造型,實在很像某國產輪框...

DSC_4646-45

這次的Toyota可以說是跟他們近年來的安全氣囊數量一樣,誠意十足。

DSC_4671-51

DSC_4673-52

上次某個農場文章造成大HIT的 Toyota i-Road,也直接拉進來展覽,似乎還有SG會開著亂晃(詳情請見: 你也想買Toyota的八萬超炫機車了嗎? 拒絕gigacircle的假文章

DSC_4680-54

Toyota 概念車FT-1,由Toyota與BMW聯手開發,令人期待!

DSC_4685-55

後方的Mirai也是值得一看! (不過你好像沒有要介紹的意圖 XD

DSC_4678-53

而展出之前才發表的2016 Toyota Prius,也是現場的焦點之一(就是畫面中後面那台啦 (你很故意耶

DSC_4718-60

跟Toyota一樣誠意十足的當然還有Lexus,當家超跑 LFA 當然也到場。

DSC_4725-61

概念敞篷車 Lexus LF-C2 也來了,超好看...

DSC_4729-62

好啦,不來亂了... XD

DSC_4645-44

更有誠意的是,之前造成一股大衝擊的Lexus Slide 漂浮滑板,也拿來展示了,超有誠意,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本來應該在那個灰色平台以及壓克力板中間漂浮著的滑板,痞子看著看著,他就自己掉下來了 XDD (該不會有人要我把那個logo拿掉吧? XDD 

DSC_4669-49

Nissan的Townpod EV概念車,敲口愛啊!

DSC_4670-50

正面,哈哈哈

DSC_4649-46

Subaru 頭排居然是台Subaru 360!

DSC_4631-41

Mazda這次是新款MX5領頭,而且一票魂動紅的車,超好看!

DSC_4651-47

Hyundai這次排場也很大,販劍男人可以多看兩眼i20 WRC,應該可以獲得一些靈感

DSC_4637-42

Kia Optima GTS ... 這其實是台仿賽車,用了台市售的Optima,配上pirelli world Challenge的塗裝... 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引擎蓋上的散熱孔,居然是卡點西德貼的 XDDD

DSC_4641-43

反正好玩就好啦 XDDD

DSC_4711-58

三菱則是拿出了當家的概念車 Concept AR,遠處的紅色車則是 MiEV EVO III

DSC_4713-59

在這種高科技的車展,看到像Subru 360之類的超老車,再對比三菱這種跳加官似的彩帶舞,好像也不足為奇了...

DSC_4581-32

大家都知道,來車展贈品多,很多人會拖行李箱,但是那遜掉了,拉推車才是屌啊!!!(已崇拜

10293809_1151793608164764_9077416123023185730_o

最後,為了感謝大家收看本次的車展短評...

1412755_1151793484831443_1928759356457938422_o

痞子把好友James Pond最喜歡的SG照片,分享給大家

12440351_1151793711498087_8421928760790571700_o

怎麼有點蒼井空的感覺?

sora1

 

看看南港館的吧! -> 痞子七分鐘帶你看完2016世界新車大展 (南港展覽館篇) (台北車展)

 

延伸閱讀:

販劍人生: 男人改車最瞎十大理由/說法 

2015國際胸展,你去順便看車了嗎? (世貿新車大展觀戰重點

2014台北車展: 實在不知道該看哪裡的Skoda (New Octavia Combi RS!)

[補完]2014 台北車展 SG (I)

[補完]2014 台北車展 SG (II)

2014 台北車展: 好康拿不完,車模拍到手軟的MAZDA 展間(必逛)

[獨家內幕Scoop!]2014車展亮點 Mazda SHINARI Design Concept概念車 大解析!

2014台北車展: Ford / Jaguar 展間觀戰重點

2014台北車展: Volvo / Porsche 展間觀戰重點

2014台北車展: 回歸愛車本質的Honda/Ferrari 展間

2014台北車展: 實在不知道該看哪裡的Skoda (New Octavia Combi RS!)

2014台北車展: 不會分心賞車的McLaren/Bentley/Maserati/Spyker

 

延續著昨天的報導,今天來看看痞子的世貿車展心得...

毒舌痞子的543日記貼上了 2015年12月28日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Q126
  • 求最後一位model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