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次的日本之行中,痞子去嘗試了池袋很有名的拉麵店:無敵家。這次出差,每天都有人招待吃飯,自然也是沒時間前往。

不過在完成出差任務之後,得到了一天半的空檔,於是就在週六的晚上,前往光麵一探究竟。


在鬧區的拉麵店,通常是這樣長條型的設計,我挑了進門的第一個位置坐下。


拉麵部分的菜單,主要推薦的,是光麵以及熟成光麵。照片中左邊咖啡色底的部份,是把所有提供的小菜都給你一些,加上光麵一碗的這種組合(全部のせ)。所以我也點了一碗【光麵全部のせ】。


上菜啦,不過我實在不知道,幹嘛不全部放進湯裡就好了?
在這邊報告一下吃過的感覺。

湯真是有夠他老師他主任他課長的鹹,我這才想起來,旅遊社群對於這間拉麵的評價就是,”蠻好吃但是很鹹”…現在我吃過了,所以我100%認同這個評論…Orz


不只是池袋,光麵連表參道都有分店唷。


最後,我懷疑這店家大概是跟5566同一夥的,動不動就來個史上最強,地球無敵…的…杏仁豆腐or布丁?


引用上次的文章:
交通方式,池袋站走東口,出來之後有條大馬路,右轉一直直走,經過西武百貨、starbucks之後,就要注意右手邊了,大家會先看到一家也在排隊的拉麵店,叫「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