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咧,還是要跟大家道歉一下,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朋友,是天天來這個站的。(我猜Dayun啦,Jericho等無聊男子應該有天天來吧?哈哈)

最近工作上真的頗忙,除了忙碌以外,還有開不完的會,真的是慘到不行。這樣就沒了嗎? 當然不是,除了這個之外,痞子的手下還出了個小包,也讓痞子嚇到一個措手不及。

上班族嘛,最怕的就是兩件事情,一個是調薪沒自己的份,另一個就是非自願出包...唉...這就是人生吧,這也難怪島耕作都已經當上社長了,我還在很低層掙扎... XD (不過島耕作整天都跟媽媽桑搞,我胃口可沒這麼好啊)

有時候看看我的站,每天都有快五百個page view,想想還真是對不起這些讀者們,因為BLOG咩,大家就愛看人家整天出去玩而不上班,或是整天敗家被老婆罵,或是看老婆罵老公,家庭失和,要不就是看人家改車改很大;這邊好像都看不到,我看就簽一簽發一發收一收就算了ㄅㄟ~~~

另一個update,痞子發現,我就是受不了自排車,總是在不該升檔的時候升檔,該降又不降......整台車開起來就是一個不自在,即使是哈了很久的Golf也一樣...所以痞子決定,要省事一點,把目前這台脫手,然後再找一台手排車囉,(心中大喊萬歲!) 哇哈哈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