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好久沒有聽到這樣讚的廣東專輯了,不是別人,就是你我所熟知的陳奕迅,EASON。

在這個天氣很鳥,新型流感又開始爆發(居然還是在香港),NCC更鳥,經濟就像老年人的小弟一樣,倒地不起的時候,這樣的聲音,這樣的歌曲真的是值得我們期待的。

雖然猛一聽還是很K歌的走向,但是.........他就是一張好的K碟啊!

在此建議兩首歌曲,『於心有愧』,以及『七百年後』,要是覺得好聽,要記得去買啊!

 

↑於心有愧 (這首歌聽完,據說都會很想跟過去自己背叛過的戀人們道歉,你們就自己去懺悔吧,各位施主請自重啦)

 

 

↑這個是有心的網友,自己剪接瓦力 Wall E的片段,搭上這首歌,真的出乎意料之外的搭耶~


 

於心有愧 歌詞

主唱:陳奕迅
作曲:鍾達茵
填詞:林夕
編曲:Gary Tong
監製:Pam Chung.Davy Chan.C.Y..Eason

如果我聽歌可眼紅 何以待你好偏不懂
自細做過多少美夢 慈悲的偉論
連乞丐喊窮心也痛
竟怕放懷擁抱你 讓你露歡容
追悔無用 轉眼發現 你失蹤

曾聽說過 你某夜結婚 未曾露笑容
實在不知道我是元兇

大概當初我未懂得顧忌
年少率性害慘你
令人受傷滋味 難保更可悲
這心地 再善良終生怎去 向你說對不起

良心有愧 原來隨便錯手
可毀了人一世
立志助世人脫貧以為
便偉大到像多麼有為
這種刺猬 連誰曾待我好
都可帶來傷勢
被我害過來接受我跪
是我製造眼淚居然想救世

就算積儲獻盡饑荒赤地
而太多債沒處理
累人累己滋味 餘生也記起
數一數 我實情不只得你要說句對不起

良心有愧 原來隨便錯手
可毀了人一世
立志助世人脫貧以為
便偉大到像多麼有為
這種刺猬 連誰曾待我好
都可帶來傷勢
被我害過來接受我跪
是我製造眼淚居然想救世

良心有愧 原來隨便錯手
可毀了人一世
立志助世人脫貧以為
便偉大到像多麼有為
這種刺猬 連誰曾待我好
都可帶來傷勢
內疚內疚內疚沒作為
直到某年某日我能安息於葬禮

仍想你一家可到齊

 

 

 

本日bonus track: 真的很可怕的澳門... http://picasaweb.google.com/sexmac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