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摘要就是:又一個無腦的ptt鄉民被抓包了...

某工程師在O2版(all together版的簡稱),POST上徵友(婚?)啟示,title就是:我是徵小老婆,不是徵女友,不是徵玩咖...

在這邊呢,痞子不得不說,這的確是工程師的作為,因為他在文內很詳細的列出小老婆的權力跟義務... XD

根據UDN(來源)的整理,其實條件也不算過分,算是我等小男人心中的小小願望 (哈)... 敗就敗在鄉民力量實在強大,最後就被搜尋出來啦!

 

世展會工程師網徵小老婆條件
我可以讓妳:
我希望妳:
(1)不再浪費時間在那些只剩嘴砲的男人身上。 (1)不是無腦又愛玩的美眉,有善良的心。
(2)不必與公婆一起住,也不用與大老婆住。 (2)會想要小孩,會想要當好媽媽。
(3)在台北,有(無貸款的)房子住。 (3)以前在學成績還不錯,有聰明的腦袋。
(國立大學畢...大大加分,我說真的)
(4)有妳自己的車。 (4)能夠把孩子教得有禮貌又文雅。
(5)就算你當全職媽媽,我也照樣永遠付你月薪
(不會低於你現在的薪水),並享健保。
(5)不敗家。
(6)更有信心做妳不敢作的夢。 (6)能夠去考汽車駕照,不怕開車。
  (7)偶而在公婆面前能刻意裝賢慧。

 

最後被搜尋出來的是,原來是在世展會工作的工程師,現在被留校察看一年,看來大家可不要小看PTT的厲害啊!

 

本日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