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發現,痞子也是對社會有所貢獻。無聊的上班族可以看我blog打發時間,無知宅男可以學一些把妹招數,寫不出新聞稿的公司,可以來我這挖資料,盜用我的圖片,蓋掉我的網址,最後只要一句,"參考資料來自於:..."就可以搞定。

本篇文章呢,100%真實,100%有圖有真相...

原文出自於: http://www.wayi.com.tw/news/news_wayi_article.aspx?idno=5868

而痞子被盜用的圖片,則是都來自於 http://peace543.pixnet.net/blog/post/27985780

wayi-1.jpg

華義員工真的好幸福,痞子都幫你傳便便了啦。(按圖片可以看原size)

這樣的行為,會不會有人懷疑,你們的產品是不是也是從別人那邊傳便便來的呢? (只是自己的疑問唷!)

wayi-2.jpg

都說了嘛! 照片都是我的,都幫你傳便便了啦,真的是如同標題所說: 第一次發新聞稿就上手啊!!!

wayi-3.jpg

不過我不解的是,為啥要馬賽克掉我的網址呢? 是有乳溝或是事業線嗎?

還是抄襲的人覺得,這樣可以避免掉侵權??? (如果是這樣,同花就打得過鐵支了啦)

 

wayi-4.jpg

最後,可能是要避免掉抄襲的罪名,有寫出資料來源(你把我圖片這樣弄掉,這樣真的沒有抄襲? 圖片都是我的原創,你拿去做商業行為,這樣沒事? 請跟你們法務部門聊聊吧!)

 

本文同步會在facebook上粉絲團宣傳,請大家幫忙在本視窗的最下面按個讚,傳播出去吧!

 

至於華義,貴公司怎麼處理好呢?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