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此機會紀錄一下。之前去西雅圖拍史上最強釘子戶Edith Macefield老太太的家的文章,原來上了蘋果日報啊!

俗話說的好,每個人都有成名五分鐘的時間,痞子這樣算嗎? 不過還好是這類的新聞上版面,而不是帶著遠房表親去看DVD、內急借廁所、或是送友人去party被拍到...

 

peace on apple

可以說媽,我在這嗎? 

peace on apple1

但是,網路花名給我寫錯,還沒有給我寫網址出來,就不太爽啦,用我照片也不用講一下的嗎? 蘋果就這麼大嗎? 

 

ps. 雖然痞子也不是第一次上蘋果了啦,之前是好久好久以前,用"3C達人"的名號上副刊的... 

 

相關連結:

實地採訪: 全世界最出名的釘子戶 美國Edith Macefield老太太的家

謝玲小姐,你錯了,錯的可大了。關於"Makiyo 的沉淪,妳.我都曾推過一把!"

[搞不懂系列4] 我怎麼還會上當...

用一元買到Sony全新閃燈@ Sony Outlet Store!




我都這麼認真寫文了,你也說個讚咩! Tell your friend you like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